目前分類:東華四年記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不要用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這是今天去諮商後諮商師為我下的小結。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呀咿,一週三更到最後真的會不知道該更什麼啊。

  困擾困擾──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已經回到花蓮幾天了,可是開學上課的第一天還是有點緊張。

  見到的只有班上同學不到一半,有一種久違的、有點熟悉有點開心的感覺。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由於這次的宿營戲是有關天使與惡魔(墮天使?)之間的劇場,所以個人認為來找個圖片呀、資料呀什麼的應該會對捉摸角色更有幫助吧。

  (謎:明明只是同人病發作)

  先聲明,因為天使其實沒有性別的形象,所以可能會有性轉(?)的情況出現,我找的圖片會盡量符合該演出者的性別和在戲中的個性,但是如果真的找不到或覺得圖片真的很萌我還是會放上來。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不覺,已經爆久沒有打網誌了阿阿啊!(慘叫)

  啊哈哈,入住大學後,每天都在忙碌中度過,可是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一瞬間時間就過了……好個不回頭阿……

  先來報告近況吧,首先是前幾天重感冒疑似發燒然後騎腳踏車摔車造成連洗澡都有困難的局面,完畢。(何)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來到花蓮的第一個禮拜就迎接了今年第一個登陸台灣的颱風,這也是我第一次在花蓮經歷颱風的洗禮。嘎啦,好多第一。@@

  嘛,超多人問我在花蓮有沒有被吹走云云,怎麼說咧,雖然我看起來很瘦弱但也不至於被吹走啦。XDD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阿啦啦,拖了很久的網誌終於更新了!XD

  來到花蓮一開始真的是超忙碌的啊!經歷了同等於健行訓練和中暑訓練的新生訓練,還有搶不到課的選課戰爭,再加上迷路了N次終於稍微能找到抵達各大樓層的旅途……(工二和共二念起來都一樣不是嗎?)

  學校大是優點也是缺點,風景好是真的,但是迷路和趕路時是不會去看風景的。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