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回到花蓮幾天了,可是開學上課的第一天還是有點緊張。

  見到的只有班上同學不到一半,有一種久違的、有點熟悉有點開心的感覺。


 
  今年的寒假感覺上過得特別長,可能是因為下定決心要好好休息一番,每天每天都很珍惜,完全陷入自己的世界,即使有突然出現的社評還是沒辦法打破這種自我世界。

  假期過得太開心太放縱了,導致開學後有點無法進入狀況,不是散漫不想開學──我很期待能在這學期努力上課、奮鬥悲劇報告和與悲劇報告同存的期中期末考──而是一種好像台北的月魚還沒換成花蓮的月魚的感覺(?)。
 
  不知該如何說,真的頗難言喻的。="=

 

  說到底,台北最難放下的還是那群邪惡的損友們吧,不管是哪群的朋友都很難放下離去。距離真的會造成想念,縱使現代通訊科技這麼發達也是如此。

  如果說花蓮是自由,那台北就是溫情。其實我並不是特別喜歡台北這城市,又擠冬天又濕又冷夏天又悶又熱空氣還很糟,只是生活久了還是會有感情,特別是對於在那邂逅的人事物。

  眷戀在家可以盡情耍宅,出門後可以左擁右抱(?)享盡齊人之福(不)的日子,無法控制地完全幼稚色魔化,如果台北那群損友能看見我在花蓮的行徑,應該就能理解什麼叫反差萌(不要亂用詞彙)。

  不是說在花蓮過得多不堪,只是當一票好幾年的朋友跟幾個認識不算久的朋友比起來,當然是前者具壓倒性勝利。而且花蓮這莫名地沒有我想騷擾的人......←能量供應不足

  怎麼說,還是女校好啊!



  今天唯一的一堂課是諮商技巧與實務,就是一門很實務的課(?),要分組拍片還有每次上課都要進行實際演練,除此之外還有一個聽起來極具挑戰性的個案實作,要找一個案主聊20分鐘,過程盡量融入各種技巧,結束後還要打逐字稿。

  搞得我怪緊張的,第一堂的課聽起來就滿重的了,我後面還有一堆本系科目欸。


 
  今天晚餐跟小鬼一起吃,覺得大家都有自己的規劃和想法真好,果然有大學的感覺,某方面而言就好像是一起進退一起成長。

  希望大家都能夠依自己的計劃充實過完這學期,怎麼說,大學就是個自我實現的地方吧。


 
  最後,學術部Fight!第一次開會什麼的最讓人胃疼了,而且我們人手真的夠嗎?大二都退得差不多了,大一又多退了一個。

  ......算了,至少比美宣部好(欸你)。*美宣部目前部員數:4(含部長)

  希望能順利接過學術部的棒子,學術部真的是很棒的部門,我也從裡面學到很多東西,下一屆學弟妹感情貌似不怎麼好,希望之後能夠慢慢改善,繼續消夜增肥傳統。

  除此之外還想做一些以前說要做可是都沒做的事,像是道具總單跟立馬回收該活動資訊,還有一些開會模式的傳承和改進,尤其後者,不是說想做就能做到,但至少有想法,有目標可以邁進。


 
  預祝一切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