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很久、盼望了很久,當入學通知拿在手中的時候才有了那麼點踏實感。
 
  還記得整個暑假閒來無事時就喜歡點開東華的網站,現在想到未來就要常常去那網站報到就覺得以前的行為根本是多餘。XDDD
 
 
 
  厚厚一疊紙袋裝成的資料,其實打開裡面沒什麼,就一本新生指南比較麻煩而以其他都只是小DM。
 
  「東華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天阿我以後真的要是那裡的學生了!」這是收到信件時第一個感言。
 
  接下來的感言就沒那麼浪漫了。影印畢業證書外加認證章,嗯,又要再去一趟中山,看吧我果然很愛校,短短的暑假就回去了兩三次。還有什麼線上註冊、網路英文成績登記、宿舍確認,最麻煩的是選課。@@
 
  雖然那是九月開學後才要開始的事,但現在就已經把我搞得一個頭兩個大了啊!
 
  以前申請入學時查資料看到東華課程表是很開心沒錯啦,可是說到選課……我完全沒有頭緒啊!(跪)
 
  一整個新手狀態,現實問題徹底把考上東華的浪漫打退了。
 
  我需要救援、需要幫助!(倒地)
 
  天知道我翻東華入學指南翻到一半就開始打呵欠了,有讀沒有懂的樣子就是。(汗)
 
  我是一個不合格的新生……(畫圈圈)
 
  回想收到通知前還那麼期待開學的,現在……居然有點懶了。囧
 
  禁不起現實考驗的月魚。(指)
 
  唉呀,麻煩是麻煩,但我還是很期待住宿的這樣。XD
 
  只是註冊等等的東西真的是瑣碎到讓我想搖晃自己……好吧月魚很不擅長處理這種瑣碎的事情。@@
 
  現在的心情整個是很拉扯阿,可以說是惰性和熱血正在拔河,到底該期盼開學呢?還是該祈禱時間過慢點好讓我的惰性生活能過得久一些?XDD
 
  可能自主獨立的能力還離我很遠很遠吧……(目)
 
 
 
  嗯嗯,我也很期待學長姐制度,他們是我未來最大的希望。(選課、吃飯、生活都要問他們啊!囧)
 
  還是說現在有路過的同學或學長姐能教教我的也很好,一整個惶恐狀態,對未來充滿了不安……ˊ口ˋ
 
  好吧,這篇純粹是想要認親和宣洩的網誌,因為月魚看完入學通知實在太惶恐了不得不這樣表達……
 
  大家應該都能感受到我的惶恐對吧!(閃亮)
 
 
  就這樣了,天阿,感覺好沒意義的一篇。隨便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