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經過了一長串的討論,我和小芷還是決定在這個暑假先取消環島計畫。
 
  畢竟咱都是女生,而且也才剛滿十八,同學們意願不高,家長也不放心。在完全招不到人的情況下只好決定延期。
 
  但是這個暑假仍然會有單車計畫,是比較小型、時間比較短、行程比較鬆的旅行,這樣身體負擔不大,而且家長應該也比較安心。
 
 
 
  目前整體行程是決定從台北到新竹,中間會在桃園休息一天,返程時應該還是會騎單車,如果大家怕無聊可以選別條路騎回去。
 
  第一天從台北繞過淡水騎到桃園,目前預定是在我桃園新家那休息一晚,直得一提的是那裡還沒裝潢、還沒擺設家具,頂多只能先開車或坐火車去那放個棉被枕頭……雖然同一區大樓裡我媽親戚朋友頗多,但也不好意思麻煩他們,反正我們需要的是安全的棲身處和睡眠對吧。= =+(是說那裡有熱水器嗎?(思考中))
 
  第二天的路程和第一天比起來少很多,可能早上出發中午前就會到達新竹了。
 
  新竹那可能會停留久一點,中午到達後就玩一整天這樣。那裡有我很親的表姊,之前她就一直希望我能去她那住幾天,不久前聯絡她,她也說環島時住她家OK,而且再往南走也怕路程變得太遠,所以最終站是新竹。= =+
 
  在新竹住一晚後,第三天再度起程,這裡比較有爭議性,因為小芷似乎希望一股作氣衝回台北,但我對此不抱樂觀看法。但分兩天行程又怕路段分配不平均──早上出發,然後中午到達桃園後睡一整天嗎?@@
 
  最後決定到時再看情況,依大家的體能來作決定。
 
  目前月魚想了三個方案。
 
  一是大家精神好體力好,第三天就直接飆回家順便測試體能的極限。
 
  二是第三天早上出發到桃園,在桃園找幾個景玩到晚上再回我新家住宿,第四天啟程回家。
 
  三是第三天在新竹多留一點時間,從早上玩到下午,然後騎車回桃園休息,第四天啟程回家。
 
 
 
  感覺這個計畫好像有可行性多了喔?
 
  因為路程較短,一般有變速器的腳踏車應該就可以了,也不用租車、買車什麼的,配備的話就看個人,到時候可以討論。
 
  唯一個爭議點是,如果我新家那裡不OK,可能就要在桃園找個民宿什麼的,但那樣的話也不用堅持在桃園停留了,可以考慮在其他更能平分路程的地方尋找住宿點。
 
  有意願的朋友趕快來報名唷!安全又便宜這樣(應該只要擔負三餐費用和添購腳踏車用具←如果需要)。XDD
 
  目前預定啟程日是8/27(五),因為假日我表姊可能會比較有空帶我們玩。
 
  不過由於整體時間縮短很多,所以出發日要再另外調整也是可以的。
 
  出發前一樣會訓練體能,可以跟我們約爬山團,也可以去自家附近運動場跑個步什麼的,反正行程挺鬆應該不會太艱難。
 
  意者仍然是洽月魚和小芷,直接留言也沒問題。XD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