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感恩節,雖然說我不是外國人啦,可是這個節日的氣氛太好了,忍不住也想來thanksgiving一下。XDD

  阿阿,先談談今天好了,一大早到學校,我就睡了一個早上。囧

  因為前一個晚上趕報告趕到凌晨,有點睡眠不足這樣。@@

  還好第二節的時候就清醒了,因為是國文課嘛!而且國文老師又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心情不好吧,一進教室臉整個很臭,還念我們念了二十分鐘。

  嗯,還好我那時候睡飽了。感恩。(謎:囧)


  早上第四節呢,空英的老師派人來我們班上課,真的外國人耶!XDDD

  金髮的女老師,還有一個黑髮的女老師,黑髮的女老師是來自紐約的,金髮的則是加拿大。

  很神奇的是,她們講的話我大部分都聽得懂耶!雖然她們好像有刻意放慢速度,可是還是超HIGH的!

  證明我的英文的確有一點進步。感恩。


  然後跳到放學。(這麼快?)

  今天下午天氣突然驟降,冷到我甚至不想要去傳愛社老師舉辦的私下討論會,可是阿,下午收到簡訊,老師說晚上會有熱奶茶跟三角熱餡餅喔~~

  噢噢噢!熱奶茶耶!

  想到能在冷冷的天氣,在學校的科學館前面悠閒的喝暖暖的熱奶茶就好幸福喔!

  然後我就歡樂的去了討論會。

  發現今天討論會人雖然少,可是氣氛超好的唷!好啦……可能是因為我心情好才會這樣認為。囧

  今晚能夠跟中山的那群朋友和老師在一起,還喝著熱呼呼的奶茶。感恩。


  回家的時候,雖然已經算晚了,也過了吃飯時間,可是電話那頭媽媽說家裡有煮食物給我吃,而且還是熱呼呼的。

  想到剛剛就已經喝了熱奶茶,回家又能夠吃我媽煮的熱呼呼的菜,就超開心的。感恩。



  咳咳,感覺很蠢的流水帳打完了,現在要進入感恩節正題。(謎:剛剛那串難道都不是重點嗎?〈驚〉)



  這一年要感恩的人和事情感覺上真的很多呢。現在回想起這一整年來,真是刺激、太刺激了!

  在這麼刺激的轉折年裡,感恩、感動、機遇……唔哇,真的多到說不完呢!(笑)



  首先要先謝謝馥靈,一開始就是因為她,我才能夠接觸傳愛社。


  說到傳愛社,這當然也要好好感謝一下,雖然我不是基督徒,可是他們傳達出的愛確確實實印在我心坎裡了,不管是對生命、對夥伴。

  能被那麼多愛包圍著、能認識那麼好的老師和朋友,能加入那麼好的社團,我很慶幸。


  然後要謝謝珮羽,是說一開始我們是在女青社認識的,而且還是因為我拿出暴走開始看才聊開……(謎:社課拿小說看?你這樣對嗎?)

  她和馥靈阿,是那陣子我去女青社課的最大動力喔!

  而且我現在又和她們兩個同班,珮羽真的幫了我很多忙,不管是報告阿還是什麼什麼的,甚至還要常常聽我吶喊「酷拉皮卡好帥!」之類的言語。

  如果沒有她阿,這隻魚在新班早就原形畢露了。(每天抓狂似的抒發對酷拉皮卡的愛)


  然後阿,是小翼喔!之前同人社我唯一認識的就是她的說,認識她之前的社課整個就是超緊張的,也不知道社課究竟在上什麼。囧

  認識她以後阿,每次的社課都有人陪,而且她人真的很好,雖然我和她的連結就只有社課和網誌,但是能交到那麼好的朋友我真的很開心。ˊˇˋ


  然後阿……安恬,不要瞪我,要講你了啦。

  嗯,高一能認識安恬真的很幸運,雖然聽說我們倆的熟識時間好像還未滿一年。(我沒有收到她的聖誕禮物〈攤〉)

  不過我和她的感情不知道為什麼阿,就是有大進展耶,天蠍跟雙魚真的那麼搭嗎?囧

  可能是因為她閒我也閒,所以高一的假日就常常混在一起,去西門吃冰啦、去墊腳石聊天喝飲料啦(?)、在台北街頭當遊民啦……

  跟她一起做了一堆蠢事,可是真的都是很難忘的經驗呢。

  之前跟小愛冷戰的時候她對我來說也佔了很大的位子,她可以說是唯一一個聽我完全講完內心話的人吧@@,像是我的感覺啦、事情的始末啦,等等、等等。

  雖然事後她跟木頭人一樣,只說了一句「喔。」然後繼續歡樂玩她的,可是有人能聽我說完話也是一件好事。

  最後想說,安恬,你的回覆率只比我的抱枕好一點。(默)


  再來是渝雯。

  渝雯這傢伙超妙的,可以說她是直來直往型,但她的細心體貼又能夠從一些小事上看出來。

  這種人真的很妙對吧?有什麼感覺直接爆出來、不做作,但是又能夠兼具細膩的心思。

  渝文這種個性教了我很多東西,再加上她為人正直,一直是我學習的好榜樣,能跟和她同班並且成為朋友,很幸運呢。


  那兩隻講完,接下來當然是翌靖呀!

  翌靖也是一隻很妙的孩子,給人一種很冷淡的感覺,但其實她是一個鐘滿熱情的人噢。= =+

  哈哈,我這樣說她一定會被她吐嘈,可是這是真的嘛!

  像上次安恬生日我都忘了,她居然還記得耶!(謎:那是你的問題= =)

  總之就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傢伙啦~

  翌靖平常雖然不會主動關心朋友,但是需要她的時候她真的會給人很大的幫助。

  可能是異於常人的思維方式,也有可能是平常對朋友的放鬆式關懷會讓人有種輕鬆無負擔的感覺。


  再來是男人。

  哈哈,是說我們是國小同學這樣,到高中還是同學耶~

  男人喔,也是一個易於常人的傢伙,腦袋不知道是怎麼接起來的,感覺就是少一根筋。0.0

  不過她這樣很可愛呀,我常常會因此被她逗笑。而且因為是國小就認識,對她也比較放得開,心情不好時就不爽在臉上,不想跟她講話時就不甩她也沒關係。

  整個就是很不用拘束的人。XDDD

  跟她在一起相處時很自在,也不怕會得罪她,很輕鬆很輕鬆的相處模式,然後我並沒有喜歡男方,請不要再誤會了。

  我心裡只有酷拉皮卡。(認真)


  高中講完了,接下來是國中。

  先說說小鐘吧,咳恩,不是體育老師謝謝。

  小鐘阿,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呢,雖然高中不同學校,但由於暑假後就常常相約去圖書館,因此一直很熟稔。

  常常阿,我們就會藉著吃飯或是等我媽的時候聊天,像最近的心事呀、見聞呀,都可以在那時候分享。

  尤其是那時候我煩心的事情特別多,小鐘就成為我的第一線訴苦者,但是她實在是太忙太忙了,我也不好意思丟太多情緒上的垃圾到她身上,但就算只是如此,對我來說也就夠了。ˊˇˋ

  小鐘阿,忙碌之際記得照顧身體,不要走火入魔了啊!=口=


  說到小鐘,就一定要講到小黃。

  那個問題女現在是在美國留學的階段啦,可惡,也不稍個信來告訴我她好不好。

  她阿,就是問題女呀(茶),而且還是超有趣、超可愛、超直腸子,也是超沒腦、超白目的問題女。

  雖然常常因她的白目而生了好幾頓氣,可是因她而帶來的歡笑卻更多──

  曾經一起扮演飛坦和富蘭克林、曾經研究酷旋為什麼王道、曾經一起討論同人文IDEA、曾經趁體育課亂改編古詩(木蘭詩)、曾經在運動公園後山亂坐椅子還被毛毛蟲和色伯伯嚇到……

  好多好多瘋狂的曾經都是與她一起度過的,現在想想,那些曾經哪,幾乎都是我拉著她一起跑的,像配音、像抓魂魄輓歌音樂、像擷取獵人TV圖片。

  國中的生活,就因為有她而過得那樣多采多姿,很多人都說國三是練獄的生活,可是我卻渾然不覺得,就因為有你們。

  雖然接近基測時我們的確安靜了好久,那種靜對我來說還真不習慣,甚至還影響到我讀書的心情。

  但即使如此,還是很開心國中生活能有你們,那短時間的痛苦,我付出得無怨無悔。


  嗯,是,豆腐。

  豆腐噢,他在我國中時是很好的玩物(?),那時候因為某件事情一直走不出來,整個人很悶,豆腐阿,就成了我國一時唯一的宣洩管道喔!(燦笑)

  可是他每天都睡覺,可惡,我只好拿鉛筆戳他……

  好,以前的惡行忽略。

  那件事阿,豆腐也幫了我很大很大的忙,而且他根本是被我拖下水的。可憐的孩子,這裡沒有救生圈能給你。(毆)

  個人認為我歇斯底里的樣子全被他看光光了= =,唉,還好他早就認定我是沒有形象的傢伙了。

  能有他抒發自己的負面情緒真的很棒,畢竟小鐘有事要忙、安恬又一副沒有在聽的樣子,那陣子常常會有突如其來的憂鬱和煩躁感,有時候想要罵人、有時候只想大哭一場。

  當然啦,也不是每次都會找豆腐的,畢竟不要太打擾別人會比較好,但是每次跟他講完,就會有一種輕鬆的感覺,覺得壓力好像又被減少一些。

  膨豆腐呀,多謝你啦!ˊˇˋ



  未完待續這樣,是說感恩節的感恩節網誌居然要拖到改天打,好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