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了,我想光看我的標題大家應該都知道我考不好了吧?

  這次的考試……好,我已經不敢說我很認真準備了,因為考得很差勁,說我怎麼努力都是無法使人信服的。

  英文真的……很傷我的心,尤其是當班上90分以上的人有十位的時候。

  然後不及格的人也才四個這樣,而想必大家應該都猜到了,我就是其中一個。= =


  數學的話,因為和英文比起來下的功夫比較沒那麼大,所以當知道考不及格時,失望是會失望,只是沒英文那麼嚴重。



  英文我真的暴了這樣,從考完的那個瞬間暴到現在。

  同學還問我有必要憂鬱那麼久嗎?

  答案是,有。= =

  雖然說落後的人沒有資格抱怨分數沒有提升,可是真的完全沒有提升也是讓人很沮喪的一件事。

  整個就是……很鬱卒。ˊˋ



  除了這兩科一直都是特差的之外,其他科目也沒有說特別好,普通吧。普通得連老師都不會多看一眼說你特別好或特別差的那種。

  所以結論就是我排名又要墊底了。



  真的真的很難過。跟自己說過很多次慢慢來,沒有進步的趨向也沒關係,因為我本來就是落後的……

  可是真的看到努力毫無成果的瞬間,是誰都會難過的吧?

  也許那成果是有,只是現在還看不出來,但是我很短視近利不好意思,畢竟分數在學生眼裡就是一切。

  分數差了你說你努力得再多就是沒用。現實阿……


  所說墊底了我又要墊底了,說不定我數學分數是最差的。因為我的考卷排第一個……然後後面的都是從八十慢慢到九十或一百的人,所以我排第一個應該就代表我是最差的那個。

  57分,以我的數學來講說差不差說好不好啦,可是聽說這次考卷沒有很困難。= =

  ……怎麼跟英文一樣?



  英文跟數學一定是串通好要圍毆我,害我現在好累,心情差到爆。話說英文比數學高一分就是了。



  總之這次會很慘,慘到我連原本想要把酷拉皮卡人型掛牌掛在我後面的櫃子上但最後都沒有心情掛。

  有我這樣差勁的擁有者我也很替他慚愧呀。

  而且酷拉皮卡那孩子的自尊心還那麼強,總不能因為我的無能所以連累到他吧。

  於是可愛的酷拉皮卡掛牌帶到學校後又帶回家了,好蠢。= =



  下一次……恩,不確定會不會進步。

  總之只能繼續蠻幹下去了吧,不過我很想要要求不要讓我看到第二次段考的分數。= =

  心情差只是糟糕的負面產物,既然分數對我現在來說沒有任何意義只會推累我的情緒控制,那我還不如不要看他。

  就當作沒分數這回事一直讀一直讀就對了。

  這樣平靜的讀書不是很好嗎,為什麼一定要讓心情大起大落然後從此萎靡或者是奮發向上呢?



  反正我被這次段考折騰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