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規則 『 一定要傳給 10 個人絕對不行報復(回點) 絕對要照內心想法打 而且~被點到不可不寫 』

*點名


就說我沒人緣了嘛!有必要每次都刺激我一次嗎?(泣奔)









( 壹 ) 問卷大調查 傳給你/妳的人是誰: 

♥ 【小翼】






那他/她是你寶貝嗎: 

♥ 【寶貝阿……好羞喔……(謎:妄想模式不是這樣開的吧?〈汗〉)】







認識他/她多久了:

♥ 【進入中山多久就認識她多久啦~~

好啦,其實是加入同人藝文社多久就認識她多久才對 】







他/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有漂亮呀~然後很逗就是,改天有COS記得找我,我要去當你的隨身小童說XD 】







對他/她說一句話: 

♥ 【如果真的很不幸我沒有加入同人社,那那那……我們還是要聯絡喔ˊˋ

套句酷拉皮卡說過的一句話吧:「我現在唯一掛心的就只有這件事……」

看到他講這麼感性的話害我好羞喔(掩面),整個人就是好HIGH……呵呵呵呵……(自爆模式啟動)】







( 貳 ) 麻吉 說出你/妳最好的朋友: 

♥ 【好多好多呀,這樣會暴字,技術性拖稿是不好的行為呢】







你/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目前比較熟的沒有呢,一後一定可以認識到的!(堅定+興奮)】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呀,只是喜好的人事物不同而已,就像你喜歡山我喜歡海的意思是一樣的。

其實是因為我沒有資格說人家啦,人家喜歡的至少還是活生生的人呢……】



你/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你說的是男性好友還是女性好友?】



( 參 ) 感情 你/妳有情人嗎:



♥ 【請不要刺傷去死團】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步調輕鬆、不擁擠、容易讓彼此深入交心的地方】



你/妳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就說不要刺傷我嘛】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嗯哼,他不是我的情人耶,他是我哥哥唷!

然後對他說過最甜蜜的話喔……大概就是:「我永遠都會喜歡你,最愛最愛你了。」吧?那種時候我通常都是正在暴走的狀態吧(茶)】



想跟你/妳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就如同上述說的一樣嘛,永遠囉!我相信我可以的ˊˇˋ】



( 肆 ) 飲食 你/妳最愛吃的食物( 3 種 ): 



♥ 【海鮮、零食、清淡口味的主食】



你/妳最愛喝的飲料( 3 種 ): 



♥ 【水】

【茶】

【果汁】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討論和連誼是個方便的地方,但不適合拿來當用餐場所囧(貴死了好不好)】



愛吃烤肉嗎: 



♥ 【我喜歡烤】



愛吃火鍋嗎:



♥ 【不錯愛吃】



( 伍 ) 興趣 喜歡啥運動:



♥ 【體育老師!(失聲喊出)呃……不是,應該是游泳、桌球、羽球之類的吧……】



接上題,為啥喜歡: 



♥ 【體育老師……(小聲喃喃)嗯……因為我是魚,然後被後面的球類砸到時不會痛】



你/妳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體育老師……(氣聲不斷)那個……當然是合得來的人呀!合不來的不管怎麼努力氣氛都不會好吧!(謎:孩子,這句話有些詭異)】



你/妳最喜歡做的事: 



♥ 【想酷拉皮卡、跟別人共鳴、看小說(文)、寫文自HIGH、出去玩】



你/妳喜歡跑步嗎:



♥ 【雖然它可以讓我有小肌肉,可是好累說……】



陸 ) 雜七雜八 最愛的節目:



♥ 【動漫類的都是吧……】



接上題,為啥喜歡: 



♥ 【有愛啊!】



即時通幾號:



♥ 【跟我無名帳號一樣】



最愛誰:



【酷拉皮卡】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 【女的】



有老公嗎:



♥ 【沒啦】



有老婆嗎:



♥ 【也沒】



天塌下來怎麼辦:



♥ 【看上面有什麼】



戀愛感覺好嗎:



♥ 【賀爾蒙激增後的感覺應該像吸毒一樣吧】



鞋子穿幾號:



♥【很大就是】



最愛的明星:



♥ 【沒呢】



最愛的場所:



♥ 【可以放鬆的地方】



喜歡哪個牌子:



♥ 【好用、便宜、經濟、實惠】



麥當勞叔叔幾歲:



♥ 【什?】



肯德基爺爺幾歲:



♥ 【聽說他是真人真事呢,不過我跟他不熟】



喜歡菜市場嗎:



♥ 【便宜的好地方,不過眼光要好是真的啦】



都跟誰逛街:



♥ 【我很少逛街耶,聽說我很容易中暑和缺水】



都跟誰拍貼:



♥ 【我沒拍貼的習慣呢】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淡水老街】



你/妳現在幾歲阿:



♥ 【網誌應該有吧】



現在幾點:



♥ 【晚上了呢】



想睡嗎?為啥:



♥ 【有點,因為晚上了呀ˊˇˋ 】



今天有見到誰:



♥ 【爸媽、老師、同學】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妳問卷的人:不會呀,愛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