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10+1+10點名

10 + 1 + 10 遊 戲 玩 法


〈一〉 請 列 出 10 樣 最 想 做 的 事 〈 長期 / 短期 均可 〉
〈二〉 + 1 被 點 名 的 人 要 再 多 出 一 道 題 目
〈三〉 + 10 再 點 10 個 朋 友 了


PS : * 在作答前記得告知是誰點你的,也不可以回傳 *

 ※ 也不可退貨 :)


-------------------------------------------------------------------------

Q 誰點點的?

A:翼



〈一〉請 列 出 10 樣 最 想 做 的 事 〈 長期 / 短期 均可 〉

<01> 把聖譜寫完……
 
<02> 以後不要再被當掉ˊ口ˋ
 
<03> 蒐集到獵人DVD全套~~

<04> 賺大錢(?)

<05> 讓這個世界相信酷拉皮卡不是受!

<06> 讓我的專欄繼續續存活下去……

<07> 每天夢到酷拉皮卡ˊˇˋ

<08> 把我想看的動漫一次看完(聽說有好幾十來個呢=口=)

<09> 有自己的房間,順便附贈幾個書櫃ˊˇˋ

<10> 讓酷拉的愛淹沒我XDDDDD(←這是什麼= =)


-------------------------------------


〈二〉+ 1 被 點 名 的 人 要 再 多 出 一 道 題 目


1Q 關於沙鹿分店綠X3X痘痘女的看法


A:這個寫法是獵人每一級片名的寫法吧?(謎:這不是重點好嗎= =)  


2Q ”喜歡”跟”愛”有啥分別?


A:愛是給酷拉的,喜歡是給其他人的。 


3Q 穿褲子時是先穿右腳還是先穿左腳?


A:看覺得哪隻腳比較冷就先穿哪隻吧? 


4Q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A:男人,不過如果你硬要說酷拉皮卡不是男人的話……呵呵呵呵呵……(冷笑無線延伸+拿出菜刀) 


5Q 印象最深刻的事?


A:發現自己居然被某酷萌到的時候……(真的=口=天打雷劈啊!)


6Q 人生的定義?


A: 讓自己爽唄!

(OS:讓我遇見我的愛ˊˇˋ←少噁了= =)



7Q 失戀了該怎麼辦?


A:對不起我無法體會!(擺手)

不然看看哪個好心人來讓我感受一下吧!(茶)

不過首先你要打敗酷拉皮卡唷!←重點


8Q 萬一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一個?


A:基本上我是賺錢第一的= =+

不過如果跟那人在一起我還活得下去的話就會考慮考慮……


(話說付出代價這事我好似已經幹了阿……↑代表以上是空話) 


9Q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


A:我相信我配不上他的,所以當然是祝福囉~~

(俺可是他可愛的妹妹呢ˊˇˋ←自以為中)



10Q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他,該怎麼半呢?如何相處呢?


A:跟他沒有結果、沒有話題的隨便亂聊天下去囉!

基本上這種事我最會幹了……



11Q 如何確定你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呢?或是你怎麼確定你是真的愛一個人呢?


A:這需要嚴格的測試阿……(遠望)

唉呀~~你不是我你不會懂的啦~~~(羞奔)


12Q 來~告訴我,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A:想到什麼就用什麼做囉?隨性咩ˊˇˋ(默)


13Q 小源和小巾子的差別?


A:呐? 


14Q 你覺得喜歡一個人是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A:看對象啊……如果是講了他也聽不到的呢……(墜入悽慘的回憶中)


15Q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A:要有互動人生才美好阿XDDDDD(←貌似我沒有資格講這句話呢)



16Q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了最值得的事?


A:聖誕時在遠東世紀廣場上和小愛吶喊:「酷拉皮卡我愛你~~~」

貌似嚇到兩位在吃燭光晚餐的情侶了=口=




17Q 遇見一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去追求嗎?


A:不用回答了阿……看看我現在的行為就知道了……


18Q 如果要從這二個人選一個,你會選誰?


(1)一個很愛你,對你很好,但你不愛的人


(2)一個不愛妳,常傷害妳,但是你愛的人


A:酷拉不會傷害我的!(篤定貌)而且誰說只能選兩個?世界上男人只剩他們嗎?


19Q 戀愛很難嗎?


A:用一顆篤定火熱的心上吧!



20Q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飯嗎? 


A:餓了就不要硬撐阿!撐壞了身子可不好ˊˇˋ


21Q 大樂透下一期頭彩號碼是多少?開個牌吧大哥


A:俺是小蘿莉不是大哥


22Q 媽貴姓?


A:我哥的姓我不知道耶ˊˋ(二次默……)


23Q 你愛不愛我?


A:你是酷拉就愛ˊˇˋ


24Q 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哪一種?


A:這不是肯德基!

我要動漫人物變哥哥!(在地上翻滾)


25Q 國文、英文、數學、理化、生物、地球科學、歷史、地理、公民,最難?簡單?


A:沒讀完的都很難……


26Q 你喜歡被點名嗎?


A:人生是有互動才美好沒錯……不過可不可以換種柔和一點的互動嘎…… 


27Q 如果妳(你)有男(女)朋友,但又愛上一個朋友,你會選擇哪個?


A:那個朋友應該是酷拉吧?(遭毆)

基本上我應該不會做這種事唷ˊˇˋ


28Q 如果你朋友有喜歡的人了但似乎愛上了妳,而妳也有了情人妳會怎麼做?


A:少噁心了= =我是不會放開酷拉皮卡的!(……)



29Q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


A:等他出手後發飆吧……(二次茶)



30Q 在想不想從101跳下去?


A:沒好處吧?


31Q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你(妳)的女(男)朋友有一腿,你會?


A:問他們從什麼時候開始的,說不定自己才是第三者勒~~(我有哥哥了ˊˇˋ)



32Q 愛一個人,需要分場合,地點,時間嗎?


A:你問我?那我當然是說不用啊!問我不准啦~~


33Q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那該怎麼辦?


A:繼續暗戀囉ˊˇˋ(不然我還能怎樣ˊ口ˋ)


34Q 你未來想讀哪裡?


A:以後可以賺錢的好學校


35Q 有沒有男/女朋友?


A:沒有……(默x3)


35Q 吃不吃回頭草?


A:看他還有沒有吸引我的地方囉ˊˇˋ

我對壞掉的玩具沒有興趣~~(某西:話說好像聽到某人在盜用我的名言呢?嗯哼?)

(某魚遭撲克牌擊斃)


37Q 曾經有被拋棄的經驗嗎?


A:看似沒有……(看著酷拉皮卡圖片垂淚中)


38Q 妳(你)是豬嗎?


A: 我文章裡面有男豬和女豬喔!




39Q 愛妳(你)要有什麼條件?


A:容忍我對酷拉散播我的愛←大重點


40Q 有自殺的念頭嗎?


A:在寒流來時站在寒風中吃冰棒算嗎?


42Q 手痠了嗎?


A:還好,因為我充斥了滿滿的愛ˊˇˋ


43Q 如果你變成隱形人你要幹麻?


A:又沒辦法穿越。(……)


44Q 中頭獎後想幹麻?


A:中了再說吧……(看清事實了)


45Q 喜歡哪個明星?


A:目前還沒有耶~~


46Q 有被人告白過嗎?


A:有 


47Q 做過最糗的事?


A:數不清呢……聽說我的存在就是一個最大的糗事囧


48Q 最喜歡星光幫的誰?


A: 沒研究耶


49Q 對於邊洗澡邊唱歌一事的看法?


A:心情抒發兼籌措寫文靈感(?)


50Q 朋友是什麼?


A:一起萌的夥伴= =+


51Q 丁丁喜歡什麼?


A:他的帽子(我沒看~我沒看~~〈掩面〉)


52Q 妳喜歡吃什麼?


A:海鮮(酷拉〈大誤〉)


53Q 仙人掌可愛嗎?


A:不要刺我就很可愛


54Q 你有頭髮嗎?


A:你想呢?(甜笑)


55Q 對你來說很重要的 ?


A:愛 和可以一起抒發愛的人事物


56Q 如果你只有3天,3天後你就會死,你會想做什麼?


A:把文打完,散發盡我的愛……

(話說死後可以穿越嗎?)


57Q 你愛不愛小月?


A:是競小月那白痴嗎?

話說如果那傢伙上線再不密我的話他就死定了= =

都一年了……(啜泣)


58Q 你是瘋子嗎?


A:算是吧。(看著酷拉抱枕傻笑中)


59Q 喜歡左撇子嗎?


A:有愛什麼都好辦事!


60Q 你是醋桶嗎 ?


A:是……(最近才發現的ˊ口ˋ)


61Q 你最受不了別人對你做什麼?


A:對我說酷拉是ㄋ(以下消音),說他像ㄋ(以下消音)也不行,或說他是總ㄕ(以下消音),不然就是在我面前汙辱他的人格和行為。(←爆點很大阿,千萬不要隨意嘗試)


62Q 媽媽和你最重要的人有性命危險,你只能救一個,你會先救誰?


A:基本上他們不可能同時有性命危險,酷拉皮卡很堅強的!(篤定)


63Q 你最愛的人是誰?


A:以上如果你還看不出來的話,那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了


64Q 你覺得這世界還有救麻?


A:看似無藥可醫,但有愛(酷拉皮卡)就有希望!(燦笑)



65Q 假如 ... 你喜歡的人跟你的超級好麻吉在一起 ... 你會 ?


A:什麼是超級好麻吉?(含食指偏頭中)


66Q 你會相信異性的花言巧語麻 ?


A:這會看對象的……哥哥說什麼我都信ˊˇˋ


67Q 你覺ㄉ妳(你)男(女)朋友如何 ?


A:就說我沒有了嘛!(怒)


68Q 你覺ㄉ愛是真的 ?


A:當然!(驕傲挺胸)


69Q 如果給你選擇..你希望你的人生能重來嗎 ?


A:重來說不定就碰不到我的愛了……


70Q  你愛你的男(女)友/老公(婆)嗎?


A:就說沒有了嘛……(躲在牆腳啜泣)


71Q  可以讓你感動流淚的歌?


A:魂魄輓歌,可是目前只有到想哭和眼淚在眼框打轉而已,正努力朝哭出淚來這步向前(話說我的淚腺在普通時候都還滿不發達的)


72Q  現在最想做的事?


A:把寒假作業做完


73Q 有珍惜你身邊所有人嗎?( 沒有的打屁屁唷!)


A:愛是永無止盡的阿ˊˇˋ(這似乎一點關係也沒有……)

不珍惜那我活著還有意義嗎?


74Q 期不期待明天阿?


A:有時候不會耶


75Q 如果一個你很愛ㄉ人 但他不愛你 你會怎做?


A: 我習慣了……(拭淚)




76Q 對於好朋友ㄉ定義?我算嗎?


A:我跟你很熟嗎= =?


77Q 你剛剛在做什麼事?


A:看鮮網的圖文和煩惱寒假作業


78Q 若有朋友要送禮物給你..你最希望收到的東西?顏色?特別偏愛的??


A:酷拉皮卡的周邊產品,幫我湊齊我的DVD會更好ˊˇˋ


79Q 是不是個嗨咖啊XD?


A:啥?


80Q 妳(你)認為自己有沒有認真做自己?


A:有阿~~(天真貌)


81Q 打到這裡真是辛苦你了,想不想揍點名的發起人?


A:那種人不都是嫌嫌沒事幹的嗎?揍一揍也許不會再危害人間唷!(摩拳擦掌中)


82Q 喜不喜歡中二中啊?

A:我比較喜歡中山唷ˊˇˋ


83Q 可不可以不要再加題目了?

A:希望


84Q 希不希望把游泳課改成選修課程?

A:我沒有上過游泳課……


85Q:對於變態的定義?

A:




〈3〉+10 再點 10 個朋友 


   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


   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這是規矩,拍謝吶。 

得獎名單:)

我沒人緣……(默泣)

1.

2.

3.

4.

5.

6.

7.

8.

9.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