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就拿到了,但是不小心玩太久,回過神來時已經半夜了。

  作為我第一隻的figma來說,我覺得我開箱開得已經很盡力了,那個關節一整個不敢太用力坳,但不用力他又都不動,一開始真的超怕,不過越後面就越熟能生巧了。

  話不多說,就直接開始吧!

 

尚未完全拆封的正面

1    

側面

2  

另一邊的側面

3  

上面

下面跟上面長一樣,就沒有另外拍。XD

4  

背面

5  

拆掉外面的塑膠套後再來一張~

6  

呼呼~開蓋啦!

7  

打開!從上面偷窺!(被打

8  

拿出來啦!呼呼呼!

9  

空空的箱子裡面也有設計,背部的HUNTER X HUNTER好像可以拆下來摺一摺當座架。

但、誰拆得下手啊?XDDDDD

10  

正體內容物的正面!

11  

正體內容物的背面!

12  

東西太多了他還做了兩層XD

13  

把所有東西一字排開,超多的啊啊啊!

14  

從收納得很整齊的手手們開始(?)

從上拍。

15  

從下拍

16  

然後是具現出鎖鏈的手手,不知道為什麼每條鍊子都做出來了就是沒有治癒拇指鍊,大概是被排擠了吧QwQ(不)

好啦,可能是因為它是用來回HP治療用,真的要配合纏繞手臂的形狀做出來太搞剛了吧?

更別說原作裡面使用時還是整個上衣袖子爆掉的狀態,這樣要另外重做一隻手太高成本啦。XD

束縛中指鍊

17  

18  

審判小指鍊

19  

20  

無名指追魂鍊

21  

22  

在看原作時就覺得酷拉要忙著具現化鎖鏈又要想每條鍊子的設計,其實超強的啊!他很有藝術創作的天份啊!(激動)(重點誤)

然後是我奮鬥很久的支架,一開始怕太用力會讓它斷掉完全不敢用力坳,最後習慣了就發狠用力坳了。XDDDD

 23  

然後是本次的重點,酷拉皮卡本體!!

大家不要小看這個簡單下階梯的動作,這是我奮鬥了半小時的成果。(掩面)

人嘛,總是有第一次。

24  

接下來是下階梯的各種角度,因為真的橋很久所以最後決定多拍幾張。XD 

25  

26  

27  

好的,然後來讓我們看看本體的細部結構~

因為等我架起來調角度太花時間了,所以請允許我拿在手上拍XDDD

正面,基本上人能動的關節他都能動,自由度超高XD

就是罩裙只能前後調整所以應該不能坐下。(還沒嘗試過所以不確定)

28  

背面

29  

罩裙可以自由調整,往前往後讓它飛都可以XDDDDDD

30  

側面

31  

紳士角度……咳,不是,我只是想讓你們看看手關節跟臉部關節的設計。

32  

裙底……哼哼哼以為會有嗎?他的裙底只有我看得到哈哈哈哈哈!(被毆打)

33  

接下來是換手系列~

手張開

34  

束縛中指鍊

36  

無名指追魂鍊

拍著拍著不知不覺他就能自己站起來了,How amazing!

35  

然後是換臉系列

眾所矚目的火紅眼出現啦!搭配鎖鏈氣勢一整個不同了。

審判小指鍊!

37  

不過換從側拍氣勢就又弱掉一半了XD|||

果然角度很重要啊!

38  

束縛中指鍊!

39  

  無名指追魂鍊使用上不用特別開火紅眼,所以就沒換了。

  拍完這一輪總共花了我三個多小時(掩面),只能說酷拉太萌了,讓人忘記了時間。QQ

  綜合來說我覺得這款的CP值頗高,可動性超高,模板啊塗裝啊也都達水準,就算是用新版設定做模組也還是很值得收。

(唉好想要舊版設定的也來一隻啊)←不懂得滿足的傢伙

  怎麼說呢,舊版動畫的酷拉才是初戀嘛,所以感覺上還是不太一樣,但依照現在大推新版的情勢,大概也只能讓他活在心裡了吧QwQ

 

最後是酷拉皮卡幫你加油打氣照!呼呼呼!

40  

 

現在他在我書桌前安居樂業的樣子(?)

41  

 

 以上!男神萬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酷拉皮卡 figma 開箱文
    全站熱搜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