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拉皮卡生日賀文──二十字微小說組合

 

 

 

前言嘎啦:

 

  今年的賀文由於怎麼也想不到靈感,於是就跳了朋友建議的微小說組合坑,結果意外的靈感源源不絕啊!(勝利)

 

  雖然字數跟往年比起來短很多,但相信我,我撰寫的時間跟以前兩三千字長度的文章相同啊!(痛哭)

 

  我好想爆字、好想寫延伸系列、豪痛苦阿阿啊!(滿地滾)

 

  嘛,不過反正寫完了,我就人生圓滿了,大家就抱著一顆愉快的心觀看吧!wwwww

 

 

 

【微小說題目、規則引用出處】

http://blog.yam.com/shingo/article/23205151

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要開始囉!

 

 

 

 

 

Tragedy(悲劇)

闇黑的豔紅的灼熱的森冷的過去、現在及未來。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失控,腥紅了視界。

微笑,銘刻仇恨於心。

 

 

Fetish(戀物癖)

畫他、摸他、舔他,擁他入眠,片刻不離。

我親愛的,鎖鏈。

 

 

Fluff(輕鬆)

讀本小書,配點音樂,還有朋友們的嬉鬧聲。

 

 

Crossover(混合同人)

「復仇?真不行的話我幫你啊。」

巴掌大的惡魔笑著說。

 

 

Suspense(懸念)

一雙、兩雙、三雙,以及許多……你們在哪呢?我的族人們。

 

 

Fantasy(幻想)

蒸騰的炊煙,傾瀉的燈光,溫柔的呼喚聲。

我回來了。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大哥哥別哭。」小酷拉皮卡這麼說:「願與你分擔悲傷。」

 

 

Future Fic(未來)

女孩蹭進懷中撒嬌:「爸爸,說說窟盧塔的故事吧?」

 

 

Spiritual(心靈)

湛藍的銀白的墨綠的斑斕的。

我愛的,我恨的,與我。

 

 

 

 

後記。

 

 

欸嘿!二十字微小說成就達成!(踩點)

 

採用這種撰寫法意外能把我對酷拉皮卡某些難以言喻的感覺和想法詮釋出來,

一些痛苦、一些偏激、一些幸福、一些小小的夢幻的奢望。

 

題目編排順序也是經過私心變動過,

除了試圖讓單篇能獨立成為一個小故事之外,也希望十篇小說串連起來能是一個有頭有尾的大故事。

 

算是想要達成一種綜觀的感覺吧?

雖然前半「痛」的部分不小心放太多了,但還是努力朝向最初的目標邁進,

 

至於成果如何,我個人是頗滿意的啦XDD

好像是第一次這麼清楚明白地表達出我所知道的酷拉皮卡,

甚至還包含進我對他未來的希望與祝福,這也是當初決定挑戰時沒有想過的。

有種……還好我選擇寫了這些微小說的感覺吧。XD

 

 

 

然後以下放上比較需要標註的篇章解釋。

如果有其他比較模糊的部分或想分享個人感覺的篇章也可以提出來,

我人超好的一起討論發廚絕對沒問題XDDDD

 

-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靈感來自賤井塔「看見蜘蛛會無法控制情緒,並以此為尚未遺忘仇恨的代表,深以為慰藉」的喳虎事件。

 

-Crossover(混合同人)

巴掌大的小惡魔:銅板骰子《Cross Story》的小妖精夏蘿‧沙幽瓦,雖然是巴掌大的夢幻妖精族但性格暴力並且擁有怪力。

 

 

……

欸、好像沒了,剩下的就是關於酷拉皮卡的各種腦補跟延伸詮釋了。XDD

 

其他可能比較雷的應該是「Future Fic(未來)」這題,

不過既然都看到後記來了應該也已經看完那篇了,這時候再說好像也沒什麼用。(欸嘿~)

 

 

總之希望各位看得開心。XDDDDD

 

 

 

 

每年一句:

願你能獲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