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碎碎念:

  一直想著該怎麼結束這2013的最後一天,沒有要跟人跨年、沒有揪團、沒有偉大計劃,那我該做什麼呢?

  不,應該說2013整整一年,有什麼是分量足夠到能讓我花一個晚上的時間好好回顧並且能串通起這一整年的回憶的?

  靈光一閃、曙光一照、曇花一現(?)......咳,我想到可以用動畫嘛!wwwwwww

  這一整年我什麼沒有,就是動畫看得最多;生活中滿滿的變動,就是持續看動畫這點沒有變,很適合對吧!

  雖然執行之前有點糾結,因為感覺好宅啊。(絞手指)

  不過想想,這確實是我這一年來不停在做的事,也是陪伴了我這一整年的重要娛樂。

  顆顆,結果整理起來之後沒有想像中的多wwwww

  明天也請繼續指教囉!

 

*2013年動畫統整:

*冬番(1、2、3)
魔王勇者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春番(4、5、6)
革命機 Valvrave
黑色嘉年華
進擊的巨人
翠星的格爾岡帝亞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打工吧!魔王大人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RDG: Red Data Girl

*夏番(7、8、9)
彈丸論破
銀之匙
狗與剪刀必有用
SERVANT×SERVICE
BLOOD LAD 血意少年
Free!

*秋番(10、11、12)
DIABOLIK LOVERS魔鬼戀人
境界的彼方
京騷戲畫
凪的明日
Kill la Kill
青春紀行
噬血狂襲
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
記錄的地平線
黑子的籃球 第二季
MAGI 第二季
銀狐
蒼藍鋼鐵戰艦
伽利略少女
佛朗明哥武士


*舊番
PSYCHO-PASS
絕園的暴風雨
MAGI魔奇少年
夏雪密會
坂道上的阿波羅
黑貓
白兔糖
花開物語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劇場版
狼的孩子雨與雪
銀魂-永遠的萬事屋
夏娃的時間
勿忘蛛
花開物語
言葉之庭
鋼之煉金術師劇場版2 嘆息之丘的聖星

 


 

注意:

1.排列順序無任何意義,純粹是網路搜尋的清單和記憶先後順序的差別

2.作品評論完全出自個人立場、主觀感覺,以紀錄為主,無任何攻擊意味

3.作品簡介來源大多出自於官方網站或巴哈姆特版介紹

 

 

嘿嘿開始囉!

 

*2013冬番(1~3月)

  嘛,這時候學術部剛交接,正處於HP跟MP告罄的狀態,本來以為壓力大追的動畫應該也會不少,沒想到其實沒有很多XD

  另外這個時期應該也處於忙碌學習成效競賽的階段,總之就是崩潰過後再度崩潰。XD|||

  好像能夠理解為什麼追的番不多了耶,因為根本沒時間看啊!

1.魔王勇者(完)

魔王勇者  

-op

 

-ed

 

-官網

http://maoyu.jp/staffcast/

*簡介: 

  這是一個人類與魔族持續着征戰的世界。

某日,擁有着強大力量的「勇者」闖入了魔王的城堡,他為了拯救人類世界而向魔王挑戰。

但是,等着他的卻是一位外貌與人類女性極其相似的「魔王」。

這位魔王並沒有選擇與勇者開戰,而是希望立下讓勇者成為她的所有物的契約。

而面對着一口回絕並要求決鬥的勇者,魔王開始冷靜地向勇者分析了人類與魔族間的實際情形,分析了當下的社會秩序是依存於這場戰爭的這一事實,還分析了即便是在打倒魔王后也無法在根本上解決這場戰爭的源頭的這個真相。

魔王本人希望的是新的可能性——既不是戰爭結束後的悲慘結局,也不是使戰爭繼續延續下去。

勇者在明白了魔王為何需要他的協助之後,決定接受她的契約,幫助她完成心愿。

於是,勇者和魔王隱藏了各自的真實身份,以劍士和學者的名義,開始改革這個世界。

*TAG:

  經典魔往勇者設定再翻版、奇幻現實、經濟學、政治學、族群文化、魔族妹子好正、勇者明明很萌很軟可是能力開掛啊!

*追番契機:

  遭受室友直接打開第一集地洗腦灌輸,很M的明明當下吐槽得體無完膚但是還是默默跳坑了。

*個人心得:

  一開始看還以為是典型的男性向類型,原因大家去看第一集就知道了,主角根本光速立旗。XD

  但衝著狼辛還是看下去了,嘛,不如說我對這種奇幻類的動畫本來就沒轍。XD|||

  結果是一部魔王跟勇者私奔並私下政治勾結決定要徹底推翻世界的故事(x),咳,不,我是說用大愛的力量讓世界更加美好。

  在經典奇幻的背景之下融入了現實面的元素,常常看到最後腦中都會浮現以前上歷史、地理、公民課所學到的東西,除此之外關於戰爭啊、種族啊、自由啊等等的議題也有扣人心弦的描述。

  是一部乍看下很輕鬆愉悅,但看了之後常常會沉重起來的作品。思考國家大事啊、國家大事。QQ

  最後停在一個很吊人胃口的地方,感覺要進入主線的FU,期待第二季!!

*一句話總結:不要小看現實的力量啊!QQQQQ

 

2.THE UNLIMITED/兵部京介(完)

兵部京介  

-OP

 

-ED

 

(為啥我OP跟ED都找不到普通官方版呢?)

*簡介:

  以椎名高志所繪製的漫畫《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為原作,將其中超能力犯罪組織潘朵拉的首領兵部京介、加上新角色安迪日宮作為主角,演出與 2008 年時第一部《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中明亮氣氛完全相反,描寫那個充滿超能力者的世界上,屬於陰影部分的故事。

兵部京介,在第一部《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中,與主角們所屬的組織巴貝爾敵對,讓身為指揮官的皆本光一頭疼不以。

超能力者們因為超能力而受到差別待遇,為了改變這種情況,兵部京介想要發起革命,因此被稱作是「史上最兇惡的超能力犯罪者」。

*TAG:超能力VS高科技普通人、其實本傳我沒追、安迪的捏捏讚、又強又病氣什麼的一定是受、就算背叛還是真愛

*追番契機:

  其實本來沒想追的,只是一時太無聊就點開來,然後就發現了一個新的腐腐小世界

*個人心得:

  老實說內容什麼的我有點忘了XD|||,只記得安迪的能力是用來剋京介、安迪背叛,安迪還是愛京介。(記的都是糟糕的部分嘛!

  還有船隊的大家感情很融洽,小蘿莉很萌,本傳的三隻蘿莉長大了。僅此而已。

  或許是我沒看本傳的關係吧,所以記憶才這麼淡,

  但老實說戰鬥的部分除了京介跟少女三人組壓倒性的強,還有安迪肉體派外加專門剋京介的能力之外,其他人的部分我覺得挺薄弱的,

  就是看完之後沒有熱血沸騰,贏了沒有感動,輸了沒有讓人拍桌吶喊「GOOD GAME」的衝動,只會讓人激情一時,然後漸漸就會淡忘,而且讓人激情的還是因為基情。(繞什麼口令

  但主要角色的性格和心理描述還挺到位的,會讓人想去追本傳看的衝動。XD

*一句話總結:安迪的捏捏讚!(重複TAG了啦!

 

3.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完)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1  

-OP、ED的線上檔都掛了,只好放上官方PV。

 

*簡介:

  對世界已經厭煩的逆回十六夜收到了一封邀請函。

當他看清信中內容寫著:「望你捨棄一切,前來『箱庭』」的瞬間──他來到了完美無缺的異世界!

眼前是帶著貓的沉默少女與態度高傲的大小姐,還有召喚他們的罪魁禍首──黑兔。

當黑兔正在說明箱庭世界的規則時,十六夜卻突然表示:「來打倒魔王吧!」

黑兔沒有拜託你做那種事情呀!三個超級問題兒和黑兔的明天將會前往何方?

*TAG:超能力、新世界、我要成為新世界的神、很強的屁孩們、強弱平衡設定還好嗎?、一臉會出第二季的樣子

*追番契機:

  因為......我很無聊,雖然名字很長,但看到問題兒童感覺就有點興趣。////

*個人心得:

  這部動畫的脈絡很簡單,劇情也很簡單,就是一群中二、咳,不,一群青春少年少女們擁有常人所沒有的特殊能力,並且過膩了普通生活,

  就在某一天突然接獲來自異世界的邀請函,並欣然接受的故事。

  進入異世界之後有公會、有決鬥、有規則、有自己的世界觀跟強弱設定,說白一點,就是披著奇幻風外皮的網遊動畫,

  除此之外,三位主角(尤其白毛男角)是明明就是初新者但一進去等級就接近封頂的存在,只有神明等級的對手才能與之抗衡。

  而整部的主旨就是三位角色加入一個快要被滅團的公會,決定用自己的力量扶持公會的節奏。

  嗯......我是不知道之後會如何發展啦,但就目前(第一部)來看,就、輕鬆看過去殺時間就好了的作品。(笑

*一句話總結:快來享受封頂的快感吧!凡人們!

 

4.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棄番)

修羅場  

-OP

 

-ED

 

*簡介:

  裕時悠示原作輕小說《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改編的戀愛喜劇電視動畫,由 A-1 Pictures 製作,執導《白兔玩偶》的亀井幹太監督,描述反對戀愛的主角季堂鋭太,在女友與青梅竹馬之間掙扎的修羅場愛情故事。

主角季堂鋭太,是個成績優秀、反對戀愛的高中一年級學生。

與像妹妹一樣的青梅竹馬春咲千和,過著普通的高中生活。

但有一天,被稱為校內第一美人的歸國子女夏川真涼告白了。

但真正的目的,其實是為了誤導周圍的人偽裝成情侶所作的演出。

再加上「原女友」姫香、「婚約者」愛衣…將鋭太捲入、壯絕的修羅場就從這裡開幕上演了!

*TAG:

  修羅場、自作孽不可活、顆顆顆你再踏啊再踏啊看你能踏多少條船?、說對愛情無感都是騙人的、呵呵我棄追了

*追番契機:

  印象中好像是邪惡室友推坑,說有慘絕人寰的悲劇什麼的、青梅竹馬很可憐什麼的,嗯,總之又是一個男性向作品。

*個人心得

  印象中我好像才看了兩、三集吧?然後就歡樂棄追了。(灑花

  看不下去嘛,這種純愛情、純男性向、純後宮的故事~

  其他部的後宮還能靠搞笑啊、奇幻啊之類的轉移注意力,但這部完全無法啊!不要逼我嗚嗚嗚......

*一句話總結:對不起,這麼純的男性向我果然還是無法啊......

 

冬番總結:這個時期的我,過得好貧乏啊......(關愛)

 

 

 


*2013春番(4~6月)

進入成效發表的後期吧,這時候應該是心死外加期望早點結束這學期XD||

1.革命機 Valvrave 第一季(完)

革命基l  

-OP

 

-ED

 

 

*簡介:

        故事發生的舞臺是一個隨著宇宙都市開發,人類總人口的百分之七十都轉移到宇宙生活的時代。

這個時代存在著兩股強大的勢力,分別是由軍事同盟發展起來的「ドルシア軍事盟約聯邦」,還有推行擴大貿易的「環大西洋合衆国(ARUS=アルス)」。

經濟繁榮的「ジオール」是一個中立的小國,生活在ジオール的高中生 時縞ハルト,在ドルシア軍的侵略的時候發現了謎之人型兵器「Valvrave」,由此揭開了故事的序幕。

*TAG:

  高中生拯救國家、吸血機器、有H畫面啊有H畫面!、小小修羅場、不要太天真啊大家、除了基情之外其他的一切看了就胃痛

*追番契機:

   同樣是邪惡的室友推坑,總覺得邪惡室友推的坑都好極端,不是很好就是讓人很崩潰QQ

*個人心得:

    除了白毛男角之外,其他的一切就當笑話看過去吧。

  校園背景的機戰,總之就是一群學生有了武力之後想搞獨立的未來故事。

  印象最深的是總統選舉時女角居然只靠著「我們一起辦學園祭吧!」一句話就打敗了思慮周詳的學生會長的政見。

  大家醒醒啊!你們是搞國家,不是搞扮家家好嗎?

  啊,還有男主角在女主角熱血激昂的發表學園祭證件時,正在跟學校的某偶像歌手H的畫面也挺讓人印象深刻的。

  是真的H啊!看官!

  真是各種方面都讓人崩潰的動畫,我好像只要看有機器人的動畫,踩雷的機率就會翻倍欸是不是?

*一句話總結:別想叫我去看第二季!

 

2.黑色嘉年華(完)

 黑色嘉年華  

 -OP

 

-ED

 

*簡介:

  一個腕輪作為線索,而踏上尋人旅程的無。

專門打劫不肖之徒的財物維生的花礫。

偶然湊在一塊的他們,遭人冠上莫須有的罪名,

自此成為治安部的頭號通緝犯 !!

就在走投無路之際,救了他們的是國家防衛最高機關『輪』----------!!

*TAG:

  黑白配、非人戀、華麗華麗和華麗、除了華麗就......、超能力、組織

*追番契機:

  因為我很無聊......(好像常都是這個理由)然侯突然少女心迸發,想看一點華麗無腦的東西

*個人心得:

  看完之後我還是搞不清楚動畫裡的組織到底是做什麼的?

  一下好像很神祕很強大,一下子又要做馬戲團表演、一下子又要跟市民搞好關係,被弄得好亂啊......

  充滿少女風的少年類作品,就是大家都有奇特的能力、特別萌的角色會開掛還有悲慘的身世、女角一開始好像很強大但到最後總是被打趴。(啊,女王型姊姊除外)

  還有滿滿滿的基情wwwwwww

  人獸戀這點還滿新奇的,是一直支持我看下去的亮點,除此之外就......嗯,看看華麗的背景和角色就好了吧。(拇指眨眼)

*一句話總結:我相信黑白最後一定會在一起!

 

3.進擊的巨人 第一季(完)

 進擊  

-OP1

 

-OP2

 

-ED1

 

-ED2

 

*簡介:

       《進擊的巨人》故事主要是在描述在一個悠長的歷史之中,人類曾一度因被巨人捕食而崩潰。

幸存下來的人們建造了一面巨大的牆壁,防止了巨人的入侵。

不過,作為「和平」的代價,人類失去了到牆壁的外面去這一「自由」……

主人公艾連對還沒見過的外面的世界抱有興趣。在他正做著到牆壁的外面去這個夢的時候,毀壞牆壁的大巨人出現了!

*TAG:

  世界毀滅、熱血又黑暗、噴血、現實、同人興盛、超有名的不用說了吧

*追番契機:

  在還沒動畫化前早就耳聞這部的存在了,真的動畫化之後隔了一段時間才去追,

  該怎麼說呢,名氣大到一定程度之後反而會降低我追翻的慾望啊。XD

*個人心得:

  充滿各種血肉、各種讓人升起希望又重重摔到谷底的故事。

  超級寫實,因為現實就是這樣啊!(痛哭

  看完之後常常沉重很久,除了劇情磅礡緊湊之外,動畫的音效、作畫也都無可挑剔,不愧是名作啊。

  最初看完並沒有對巨人有特別的熱愛,直到某次意外看完了某篇團兵的同人作品,然後愛就爆發了。(哭

  於是,我在CWT拜了一堆巨人的本子。(繼續哭

*一句話總結:愛果然要有基情才持續得久

 

4.翠星的格爾岡帝亞(完)

 翠星  

-OP

 

-ED

 

*簡介:

  人類在遙遠的未來組成人類生存與外星生物「黑迪亞斯」對抗,而在某次戰鬥中,少尉雷德與搭乘的機器人捷霸發生傳送意外。

也使雷德進入了人工冬眠之中,而當他從人工冬眠中醒來後,地點卻已不是在他熟悉的宇宙中…

*TAG:

   白毛正經角萌萌!、民族風萌萌!、世界觀完整、又是機戰、意外融合得不錯、大家要愛護地球

*追番契機:

   直覺!看到名字時感覺應該要追這部於是就追了。XD

*個人心得:

   一開始看第一集時本來有點失望,因為對機戰什麼的實在提不起興趣,直到我看到那片蔚藍的大海......

  啊啊!好美的大海!好美的民族風!好美的黝黑皮膚啊阿阿啊啊!(尖叫

  劇情主旨是圍繞著和平打轉,因為主角在宇宙的工作是和異生物戰鬥,從小就認為那是理所當然,敵人就是該消滅的存在,

  但翠星(滅亡後再重生的地球)卻不這麼認為,而是主張和平共處,敵我雙方找到互不干涉的平衡點。

  原本男角漸漸被這種價值觀同化,直到發現翠星上原來有著他一直以來都在與之戰鬥著的外星生物......

  劇本是虛淵,黑暗跟沉重是必然的,但翠星在他的作品其實中也算是光明熱血而且又是HE了。

  可惜的是本應最高潮的「外星生物」謎底揭曉的部分我卻沒什麼共鳴,可能在我觀念認為一旦脫去人類外皮,就已經不是人類了吧,所以沒有那種「殺人」的罪惡感。

  而且都已經過去好幾世紀了,我想那些「人類」或許早就演化成別的生物了吧。

*一句話總結:民族風真的好棒!

 

4.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棄番)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OP

   

-ED

(找不到QQ)

*簡介: 

  男主角小時候常幫人剪頭髮,但朋友們漸漸都去理髮店理髮,因此一直都有想剪頭髮的慾望,身上會攜帶一把家傳的齒剪。

國中時,遇到了一頭漂亮長髮的少女,男主角不小心說出想剪頭髮的想法,女主角卻說她受到了詛咒,頭髮無法剪斷,從出生到現在沒剪過頭髮。

但當男主角使用了自己的剪刀後,成功剪斷了女主角的頭髮,兩人很高興的一起將這把齒刀取名為「裁斷分離之罪惡剪刀」。

  然而,女主角卻是被稱為「髮之女王」的後代,而這世上也有很多殺人魔的後代,男主角也是其中之一;每個後代都有一件其祖先留下來的「凶器」,不同的兇器擁有著不同的「能力」。

在這些殺人魔的後代之間,流傳著「只要殺死髮之女王就能實現任何願望」。

男主角認為女主角只是普通的女孩子,因此想要保護女主角不受傷害…。

*TAG:

   電波作、我吃不下去、男角太病了、真是男性向的極致

*追番契機:

  我很無聊。(又來)

  結果悲劇惹,我知道錯惹原諒我!QQQQQQQ

*個人心得:

   這部呢,我連第一集都沒看完就棄番了。

  不是說他不好,只是這實在太需要恥度和電波了,我跟不上啊!!

  可能是潛意識作用,為什麼我會如此崩潰的原因已經有點忘記了,總之我現在光看到這部的名字都會有股惡寒哪......

  或許喜歡的人會很喜歡吧?

*一句話總結:太病了!我無法阿阿啊!(痛哭

 

4.打工吧!魔王大人(完)

 打磨  

-OP

 

-ED

 

*簡介:

   原本即將征服世界的魔王撒旦卻遭勇者擊敗,被迫漂流到異世界「日本」。

為了賺取生活費,魔王將三坪大的公寓當成臨時魔王城,開始過著打工族的生活。

沒想到勇者竟追隨他的腳步穿越時空而來,一齣平民路線的奇幻故事就此展開!

*TAG:

   我認識的魔王哪有這麼可愛、女配角算位成功、大家都又強又可愛的真好、第一集作畫詐欺、第一部結尾有點可惜

*追番契機:

   邪惡室友ㄉㄉ的推薦!快看看他迄今為止推了我多少坑!

*個人心得:

   十分正統的輕鬆輕小說搞笑番,建立在傳統魔王勇者的架構之上,融合經典和各種惡搞,

  又強又可愛又好笑的魔王真的超萌超想揉捏wwwww

  整部綜合而言水平ok,但有點可惜的是最後還是過度流於男性向主流,另外魔王轉而不傷害人類的契機無法說服我。

  對我而言果然還是要本性壞到骨子裡才是惡魔啊,最好是滅掉無數個村落只是因為那時候不了解人類吼。(嘆

  另外有點想抱怨的是勇者到最後根本打醬油的,小千都快篡位啦!

  我從一開始正統的魔王勇者派到最後都變成了死忠的魔王小千(可逆)派了。

  女配角篡位就算了,還可以說他有新意,但最後一集硬是要來個魔X勇的結尾,

  以為前後呼應一下,最後一段拉回主旨老師就不會說你離題嗎?哼哼!

  別太瞧不起作文啦!(不

*一句話總結:充滿了樂趣與萌點,但卻有瞬間讓人冷卻的最後一集

 

5.變態王子與不笑貓(完)

 變態王子  

OP、ED版權也抓太兇了吧?(崩潰

情容我之後找不到就用其他的代替

-【宣傳PV】
 

-【MAD】希望の絶壁 小豆梓

 

 這部連MAD也好少,無意間點到這個版本,意外的戳到點XDDDDDD

完全抓到這部的精髓!(X

*簡介: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是故事是描寫一個腦袋裝滿女孩子的高中二年級男學生 橫寺陽人,某天他對著"不笑貓神像"祈禱時不知不覺將心底想的事(真心話)說了出來,此時出手拯救他的是外貌可愛卻個性冷漠的冷酷少女 筒隱月子。

為了取回被"不笑貓神像"給取走的真心話與表面話,二人決定攜手合作──。

*TAG:

  又是一個男渣、女孩子們塊陶啊!、真是令人生起殺意

*追番契機:

  邪惡室友,不解釋QQ

*個人心得:

  老實說我沒想到能把他追完,印象中一度棄追了吧

  男主角設定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色狼胚子,某天在不笑貓神像前祈禱希望自己能坦率一點(為了能坦率拒絕田徑隊隊長的職務),於是便被奪走了說表面話的能力。

  是說色胚角色雖然不多,但也是數得出來的,個人認為最成功的應該是笨測的悶聲色狼吧,又色又可愛,整個讓人愛不釋手啊wwwwwww

  題外話。

  總之這部就是各種攻略的故事,而且主角還是後宮向動畫中的渣男角色,到處光明正大立旗。

  明明做的事情就一臉對對方有好感的樣子,最後總能拐個彎說自己對對方其實沒感覺。根本!(折斷筷子)

  可憐的小豆梓,你快醒醒吧!渣男就讓給能容忍他到處花心放電的不笑貓吧。QQQQ

*一句話總結:渣男該死!

 

6.RDG: Red Data Girl瀕危物種少女(完)

 邊危物種  

-OP

 

-ED

 

 

*簡介:

  我想要改變,想要被改變。

不管是我還是未來―――。

被認定為世界遺產的熊野古道有座玉倉神社,那裡住了一位被擔任神社宮司的祖父給扶養長大不知外面世界的女孩 鈴原泉水子,

綁起來的辮子、眼鏡、有點害羞的模樣,被她給觸碰到的電腦或手機都會壞掉。

「好想變的跟普通女孩一樣」

獨自一人煩腦的她,有天從小一起長的兒時玩伴 相楽深行 出現在玉倉神社並轉學至 泉水子 的學校。

此時連 泉水子 自身也不知道的運命正稍稍的轉動!

*TAG:

  日本風、神話、日式能力者、神明、與小說印象不符、期待第二季

*追番契機:

  本來差點錯失這部,直到某天回台北去安麗美特恰巧讀了這部的小說,然後就決定追了!

*個人心得:

  光看標題和簡介很容易以為是普通的校園少女劇。內向的女主角啦、命中注定的毒舌青梅竹馬啦、希望改變啦、學園啦~

  也難怪一開始會沒注意到這部,而且他的標題還是英文的!

  英文!只要是英文當作名字的動畫在我眼中的能見度就會降低百分之五十,一開始我根本就直接無視他了。XD|||

  但一看下去,不得了啦!有日本、有神社、有超能力、有神明!超萌的啊我的天啊阿阿啊!

  我說寫簡介的大大,有這麼多萌要素一開始就要寫清楚啊喂!為什麼要寫得一臉像普通戀愛校園劇一樣呢?

  劇情部分,一開始醞釀得很不錯,各種謎團的感覺讓人興致勃勃,到了中間雙子(三子?)的部分也還OK,

  只是可能動畫無法做出小說的細緻效果,雙子的內心轉變之類的看不太出來,我有點是在糊裡糊塗的狀態下過去了。

  最後的結尾停在很棒的地方,有第二季的氣勢。

  有點可惜的是作畫畢竟還是少女風,打鬥跟特效部分實在讓人難以投入,明明有這麼多神明、這麼多神力場面的,有點可惜。ˊ3ˋ

*一句話總結:女主角加油!我看好你最後能發威!

 

春番總結:這個時期終於沒有那麼貧乏了!但還是有那麼一點空虛啊(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