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好久沒發這種類似公告而不是碎碎念的東西了,

  難得這次發文可能就是倒數沒幾次了。

  為了在無名關閉之後月魚還能繼續存活下來,所以我就整個搬家到痞客邦囉!


  http://s224758191.pixnet.net/blog

 

  各位親朋好友可以繼續在那邊找到月魚,基本上所有文章還有留言我都已經搬過去了,所以現在那邊是完整狀態。=ˇ=+




  唉,這裡要關掉真是各種捨不得,畢竟也陪了我好幾年了,從國中時代到現在都是。

  這中間也發生了很多事呢!

  到現在我都要考研究所了。搞什麼啊,都快要變成大人啦!XDDDDDD



  人家說國高中時期是人一生中最精彩繽紛的時期,酸甜苦辣通通來,而且最重要的是還持有那顆純真的心。

  就因為還單純、還真心誠意,所以碰撞才顯得格外疼痛。

  現在回憶起來,那真是個七彩的世界,每天都高潮迭起絕無冷場。

  如今能笑著回憶的自己一定已經改變了許多吧,所以才羨慕、才落寞,好像忘記當初是多麼苦不堪言。

  即便如此還是要向前走的,乘載上過去的一切繼續朝未來前進。

  並沒有失去,只是無法再度體會,而那份經歷仍永存心中,成為生命中的一道年輪。

  我依舊會作為我,在這世上生存、改變,直至生命逝去的那天。

 

  回憶是美好的,若能好好活著體驗每一日的生活,那麼到最後,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