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拖好久最後決定還是該來寫個網誌了,我的惰性在第一週就已經出現了。

  昨天歡樂樂地過了生日,感謝在花蓮的可愛室友們和好朋友們。



  晚上先是去市區吃花本家壽司,莫名地多了三個握壽司當生日禮物吃不完之後還把魚蛋沙拉外帶,因為真的很撐。大家能想像占了三分之二手掌大小的生魚片嗎?

  然後馬上趕場衝回宿舍見學妹,拿到了一頂手工織的帽子還有三點一刻奶茶,最後發現帽子太大學妹還拿回去重做,整個超有心的。QQ

  送走學妹後又衝去學長家meeting,算是學術部長的私下交接喝調酒,弄到了晚上一點多才回到寢室。

  本來晚上還要幫我唱生日快樂歌還有吃蛋糕的,但是因為我太晚回去所以他們都睡了,頗不好意思的。ˊˋ



  不知道為什麼生日過得很忙碌,晚上一整個在趕場。XD|||

  可是其實下午時分異樣的閒,閒到我看完一本小說還有時間在床上滾來滾去。

  或許我這樣說很不知足,可是那時候我真的很想念台北的朋友們,或許是因為那時晚上的聚會約不到什麼人吧,而且還因為車子的問題弄得我有點煩躁。

  嘛,明明是壽星卻還要煩腦配車,會讓我有一種「阿又不是我主辦為什麼我還要操煩這種事」的感覺。

  而且約不到什麼系上的人讓我覺得我做人好像很失敗,雖然理性告訴我那時候大家應該都在忙,但還是很難過。

  可能是因為太習慣生日時朋友們圍在身旁,覺得身邊有一大群朋友是理所當然的事。

  比起密友,我果然還是喜歡一群好友熱熱鬧鬧彼此融洽的氣氛,會讓我覺得身在其中十分幸福。

  就算沒送什麼禮物,只要一群仁人肯為我撥出時間聚在一起說聲「生日快樂」,我就會無比感動了,也許是藉此才能明白我並不孤單,我的身旁仍有許多朋友。

  所以約不到人時我真的、真的有點難過,說我任性也罷,因為我自己也認為在這方面自己滿任性的。

  不過事實證明晚上充實到我快累死了,面對吃不完的魚蛋沙拉還有蛋糕們(共三份),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吃到撐死。ˊ口ˋ

  而且室友們真的很貼心,晚上貌似還有活動,只是我跑去meeting喝調酒了才沒有進行。

  真是的,我的室友怎麼會這麼貼心呢?這樣在未來要是沒住在一起的話要我怎麼適應啊?真是太壞心了!



  另外還收到很多簡訊還有FB的洗版,真的很謝謝大家。

  就算月魚如此任性、不知足,大家還是這樣包容著我,有點慚愧呢。

  總之,大家也要快樂喔。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