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啦啦,拖了很久的網誌終於更新了!XD

  來到花蓮一開始真的是超忙碌的啊!經歷了同等於健行訓練和中暑訓練的新生訓練,還有搶不到課的選課戰爭,再加上迷路了N次終於稍微能找到抵達各大樓層的旅途……(工二和共二念起來都一樣不是嗎?)

  學校大是優點也是缺點,風景好是真的,但是迷路和趕路時是不會去看風景的。

  其實第一周的課都很輕鬆,很多老師只是講講課綱、介紹一下自己的授課方式等等,並不特別累,而且一天的課程已經比高中少很多了,但不知為什麼,這一周一整個虛脫阿……現在想想可能是因為每天都被迫運動的緣故吧。(遠目)



  欸,其實我比自己原先預期的還早想念台北。

  首先是以前習慣在學校high完後回家就裝死人,但現在校園生活和私生活結合,總不能回宿舍後和在外面個性相差太多吧?

  當然啦,宿舍的室友都很好啦,相處得也還不錯,所以不是他們的錯。ˊˇˋ

  但是阿但是阿,我生氣了!為什麼以前台北的朋友沒有一個聯絡我的!

  看著室友們接不完的電話超羨慕的啊!還有聊不完的msn和視訊
……

  我真的可以出一篇「月魚之花蓮飄搖記」了,你們這群理智過盛的傢伙!嫌手機費貴就算了可是用即時和msn又不用錢。Q口Q

  無依無靠又沒朋友關心的月魚每天拖著疲累的心靈與身軀在陌生的環境中適應求生存
……

  異鄉的天空似乎特別淒滄啊!
(淚目)

  好過分──(迴音無限)

  而且你們FB都互通得好開心,人家又不是台政的插不進話嘛!默默看你們聊的感覺很心酸欸。(大淚目)

  而且東華的PPS跑得好慢,我連看動畫排遣空虛寂寞都不行
……(講到重點了?)

  不管不管!我就是要鬧彆扭!ˋ3ˊ

  好吧,彆扭結束。



  來東華其實沒做什麼事不知為何就很累了欸,因為校幅很廣光看就累了嗎?(不是吧)

  來到花蓮後我的步調並沒有因此變慢,也沒有變得悠哉,還是跟在台北一樣滿腦子無時無刻想著接下來該做什麼、行程該如何排定。

  阿啦,我有在調整了啦,來到花蓮不靜下心看好山好水就虧大了,只是以前的習慣還沒改掉這樣。XD

  另外阿,還有修課什麼的,其實我們加退選是下禮拜的事,真正的課表要等到下禮拜才會見真章,等到加退選後我再把課表po上吧。



  花蓮阿
……不得不說,真的有些些boring。(謎:幹嘛用英文阿?)

  因為pps跑很慢(喂),而且我在來花蓮之前就把一些電腦遊戲給戒掉了,現在除了pps還是pps,昨天還因為太無聊做了平常絕不可能做的事──打文章。(眾:神蹟啊!神蹟出現了!)

  以後如果我還同樣閒的話說不定真的可以達到一周一更噢。

  我都沒有包裹
……(跳痛)(又在抱怨了?)



  好,回歸正題。

  來到東華後真的需要好好調整,好多好多的不習慣,好多好多的寂寞(表面看不出來啦XD),懷念以前能隨時找到朋友的感覺、懷念談話隨意的日子,那種默契和安心感。現在連在線上遇到都不一定會密我。好像失去了過去、也沒得到未來。

  一回頭,大家都不在了;遠眺前方,仍是一片迷茫。

  我現在在黑暗磨合期。orz

  每天呆滯地看著電腦,重複點選那些以前都點到爛的資料夾、重複看著明明沒有更新的網誌和FB。

  很悲情阿
……ˊ口ˋ

  恩,悲情結束。(欸)

  我覺得阿,我一定是酷拉拉的愛沒有集滿才會這樣,因為只有抱枕能量不夠,果然應該把DVD和周邊都帶來才對。

  看著他們我就會有莫名的滿足感了。ˊWˋ

  現在望著我空虛的書架
……(目)

  我想念隨時能暴梗的日子啦啦啦!(無理取鬧ing)



  好吧先這樣吧,想寄東西、打電話、傳簡訊、密即時的盡量來吧!宿舍地址可以問我唷!XDDD

  因為又開始無聊了所以等一下可能會打文吧。

  祝我適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