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魚近幾天來突然發現,寫文章是一件困難的事。

  織錦織錦織錦……學校的織錦文學獎真是該死的沒有天良不知道心肝在哪裡啦啦啦~~~(無限吶喊)

  嗚嗚~~該說中山素質太高還是我文筆太差呢……總而言之就是已經動筆的覺得寫得很爛然後沒動筆的連動的力氣都沒有。囧

  欸欸,告訴你們喔,中山的素質真的是超高的不知道在高什麼,不管是小說、散文還是新詩,每個人都強得不像話。

  難怪我以前不想去投,大概是有種直覺就是投了根本不會中。(謎:不是因為懶惰嗎?)

  唉呀,像月魚這種寫文章一定要邊暴梗的砲灰一定不會中好不好!沒有梗月魚就沒有動力呀,可是我的梗評審又看不懂……(ex:酷拉皮卡、酷拉皮卡……)


  剛剛去研究了一下上一屆的得獎作品和評審評文,導致原本還有點把握的散文在一瞬間自信值降到零。

  那更不用說今天拿給老師批改回來後變得滿江紅的新詩。

  gash!我真的不會寫新詩啦啦啦啦~~~(哭奔)

  會寫新詩的是神月魚要膜拜他!(跪倒)


  小說喔……太長了寫不完。(茶)

  唉唉,不要用那種鄙視的眼神看月魚嘛,阿就真的寫不完阿,6/30就要截止了,而且在那之前還要考三天段考,我現在還上來打網誌的這種行為就已經很不要命了好不好。


  結論,寫作……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困難的事情。orz

  真羨慕文筆好的人,一個個都神態自若的,不會像月魚一樣一直在這邊該該該……

  哭阿,這邊的現況大概就是小說草稿2/1,新詩完全不能用(都被紅筆劃光了還用什麼?),散文一整個很虛,得獎機率不高。


  剛剛看到有一個得獎的人說他投稿不是為了得獎,害月魚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太概就是命吧,凡夫俗子的命。

  難得奮發寫文章,結果還是不行。ˊˋ


  至於為什麼投稿喔,其實不過是想證明些什麼吧,想證明月魚不是一無是處。

  唉唉,不過好像反過來更加證實了月魚的能力不足。囧

  一整個難過說。

  超想放棄的。@@

  真的超想放棄的。

  要不是有班上那群朋友在支持我我現在可能會直接對天吶喊一聲──X的,老娘不寫了!

  第一次寫文寫得那麼痛苦。= =

  文學獎真是充滿罪孽的東西。(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