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嗯,園遊會上篇扮完黑臉,接下來就可以恢復到平時的歡樂啦。XDDDD

再來要接下去的是某月魚拋下跆拳道服後奔向自由的辛酸和勁爆歷程。



話說那時某月魚將裝跆拳道服的袋子扔到一邊,對著小鐘和豆腐吶喊一聲:「吼,氣死人了!算了不找了!走,我們去找酷拉皮卡。」

咳嗯,這時候要解釋一下,不是某月魚發瘋過度,而是當天有酷拉皮卡COSER出現在校園內,只是某月魚一直沒碰到而已。@@

還記得豆腐還說出了一句超經典的台詞:「阿你是太氣了要去找酷拉皮卡出氣喔?」

XDDDD

唉呀呀,我怎麼會找酷拉皮卡出氣呢,豆腐您真愛說笑,喔呵呵呵~


於是乎一圈又一圈,一行人以著幾乎要翻遍中山的氣勢瘋狂搜尋著酷拉皮卡的身影。

這時候怨念的就來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阿阿阿阿啊!

還記得在路上抓路人問的時候,幾乎每個人都有看到耶,還有默默蹦出「看到過好幾次」的人。

為什麼……初音、雲雀、路人甲路人乙(?)……我什麼都看到了就是沒看到酷拉皮卡阿阿阿啊!

該不會……其實你在逃避我對不對酷拉皮卡?Q口Q

一路上還打聽了很多消息,像是COSER是外國人啦、衣服是前期啦、沒有拿雙刀啦……云云。

可惡的是打探到那麼多消息就是沒有看到人。

怨念怨念怨念……


噢噢,還好最後有小翼的指點,還記得當時她在電話那頭緊張吶喊:「月魚月魚!你快點來,他在禮班門口噢噢噢!」

當時,我確確實實體會到了,什麼叫做奔向目標的快感,我發誓,從楓林道到中山樓,我從來沒有用那麼快的速度到達。

不到一分鐘吧,好像。

是說當時到禮班門口,看到都沒有人在時還緊張了好久。

原本還想要回CALL小翼的手機,但就在此時!登登登登!

小翼出現了!酷拉皮卡(COSER)也出現啦啦啦!

真的是外國人、真的是前期、真的好害羞阿阿阿啊!(掩面)

酷拉皮卡酷拉皮卡耶!(謎:不要省略COSER好嗎?)


一開始連靠近都不敢,默默跟他拍完照後就慌張往後退不敢再攀談了。

(注意,雖然這裡是用「他」,但COSER是女生,基於某月魚莫名其妙的心理因素,一率用「他」來指稱酷拉皮卡COSER。)

最後阿最後阿,默默看到他身邊的人都離開了,而豆腐和小鐘也跑去買東西吃,仗著四下無人的好時機,對坐著休息的酷拉皮卡伸出魔爪……咳咳,語誤,是伸出友誼的雙手。(燦笑)


也不知道那時候哪來的膽子,一屁股就坐在酷拉皮卡的旁邊,然後就開始用英文聊起來。

先說,我英文很爛暴爛,爛到連英文老師都要為我哭泣。

等能聊起來真是神蹟。(默)

經過深入(有聽沒有懂)的聊天後,大概知道他是從美國來的紐約人,而為什麼來則是因為他回的句子太長了所以我聽不懂。(踹)

當時的心聲是──酷拉皮卡講英文耶。(毆)

然後他說衣服是他自己做的,而且是四年前就做好了喔!雖然後面還有一串話,可是還是聽不懂就作罷了。

我還跟他說我很喜歡酷拉皮卡(告白?),他是我最喜歡的角色。ˊˇˋ

還默默拿出我的束口袋和手機上的抱枕照片給他看,還一邊秀一邊跟他說:「我每天晚上都抱著它睡覺。」

其實這真的是告白對吧?囧

然後他就跟我說阿,在美國有看獵人的人很少,每次他穿這套衣服出現,就會有人問他這是誰,可是到了台灣他超開心的,因為隨便問一個人都知道呢!

喔喔,聽這句話超有成就感的,因為我全部聽得懂耶!XDDD


然後然後,繼剛才大膽的坐在酷拉皮卡旁邊後,勁爆的又來了。

我無意中看到酷拉皮卡(謎:請加COSER。= =)像是著涼般地搓著自己的手臂,怎麼怎麼怎麼可以讓酷拉皮卡冷到呢!

然後,我當著小翼的面默默起身,站在酷拉皮卡前方拉開外套拉鍊的同時突然有種自己是暴露狂的錯覺……

不!那只是錯覺!我用力甩頭。

很帥氣地一句話也沒說(其實是因為不知道用英文該怎麼說),我鼓起勇氣把外套脫下來了!然後做出了要披在酷拉皮卡身上的樣子。

阿阿啊!媽媽,我做到了!(痛哭)

就在此時,他似乎也明白我打算做什麼,急著跟我說不用。

我就跟他說阿,我剛剛為了找他,整整繞了操場好多圈,跑阿跑阿跑阿,現在熱得要命。嘿嘿,全部用英文喔。= =+

但是其實我冷得要死,因為班上規定要穿短袖短褲,所以脫下外套的月魚,其實身上只有一件短袖和一件短褲。

那當然啊!怎麼可以讓他冷到呢!(認真)

可是阿,他就跟我說有時候美國更冷,還會下一點雪。

跟他推扥了一段時間,最後還是把外套收起來了。

畢竟一直站在酷拉皮卡面前拿著外套晃來晃去的感覺真的很詭異,好像要用外套把他打包回家……(何)

不過脫下外套的瞬間我真的覺得我是神。0.0

阿阿阿,我脫下來了!我要披在酷拉皮卡身上了!(羞)



只能說這真是個很難得的回憶呢!(笑)

雖然和COSER對談的同時我一度分不清我究竟是在和COSER說話還是在和酷拉皮卡說話……

就連脫下外套的衝動也莫名得可以。

就像事後小魚跟我說,那樣會破壞COSER的造型一樣。當時我也有想到,可是身體已經先反射拉下外套拉鍊了。

是把他當成酷拉皮卡了吧。0.0

即使明明知道只是COSPLAY而已。

咳咳,不過各位COSER請放心,這隻魚只有對酷拉皮卡才會有這樣變態的反應,其他角色是絕對不會的。= =+


而且那也是我第一次主動和外國人說了那麼多、那麼久的話,嗯,半小時有沒有?

也讓我省悟到英文真的要好好讀。orz

嗚嗚,我對不起老師、我對不起父母,我對不起酷拉皮卡!

以後會好好讀英文的,真的。ˊ口ˋ



最後是被我媽一通火冒三丈的電話給召喚回去的,不然真的很捨不得酷拉皮卡……(目)




前半場的園遊會很糟、非常糟,但是後半場的園遊會確是非常非常的high。

有整整半小時我都跟酷拉皮卡(coser)單獨說話耶!

雖然要說什麼說不出來,他講的我也有聽沒有懂,可是還是很開心。

也許當我真的面對酷拉皮卡時也會是這樣語言不通的情形……

好啦,吐槽的小聲一點,我知道不會有那個也許。= =

哎哎,人生有夢而美你懂不懂啊?=口=


總之,是個起伏很大的園遊會。

最後還是要向豆腐和小鐘道歉。orz

因為最後找到酷拉皮卡我還是沒有把心思放在他們倆身上。

只能說,這次園遊會都是他們跟著我一直跑一直跑,什麼都沒玩到吧。0.0

真的真的,覺得很抱歉。ˊˋ

小鐘,你們園遊會我一定會去,到時候你也可以拋下我不管沒關係。XDDD

如果你們學校有酷拉皮卡COSER我就會去追……(喂)

然後把外套披在他身上……(羞)(毆飛)

反正反正,真的很對不起你們兩個人。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