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山跑社,身為高二生但是被學校強迫一定要參加社團的可憐學生,閒來無事也跟著一起跑了。XDDD

  第一個社團是傳愛,一樣是個溫馨的大家庭。我認為傳愛還是要親身去體驗他們平常相處的溫情才會愛上,光是那短短的三十分鐘簡介根本不夠,也難怪學妹們都沒有感動的表情。那種溫暖,我說我上癮了。XD

  第二個跑的是社團是同人藝文。我暴了。(何?)

  orz……


  為什麼……

  為什麼同人藝文裡面會有人cos酷拉皮卡阿阿阿阿啊!

  阿阿阿阿啊!我還以為再也不會有人cos他了耶,光是之前cwt看到小滴我就覺得不可思議了。



  若要從頭講起……嗯……是一個漫長的故事呢。(遠目)

  之所以會跑同人,純粹只是好奇這屆他們會有什麼怪招(?)。

  一開始進去,他們已經開始介紹了,燈光昏暗,看到幾個人在COS,角色的話大部份都認識吧。

  接下來在昏暗中,我開心的看著他們的投影片。

  好腐。(忽視它)


  然後,旁邊的小魚突然拉了拉我,指著台前說:「那個是……」

  他還沒說完我就暴走了。

  阿阿啊!雖然那個瞬間只看到他的上半身,可是只要一眼我就可以認出他來啦啦啦!

  掩面阿我!

  酷拉皮卡啊!

  天啊!我還以為我有生之年再也看不到酷拉皮卡COSER了!

  不過,當時我內心的重點並不是這個。

  而是整個空白。囧

  一瞬間的唉嚎阿……

  下一秒鐘是直接往身後的牆壁上鑽。

  羞阿羞阿……

  雖然當時我和他的相對位置是呈現所謂的對角線,但是……嗚嗚……


  一開始之所以沒看到他,是因為他坐在電腦前面負責投影片,整個人被電腦遮住了。

  阿阿……

  已經開始語無倫次了……


  酷拉皮卡耶……

  酷拉皮卡耶!


  那時候我沒有尖叫,因為我整個人變白痴了。(汗)

  旁邊的小魚還說他被我嚇到了。囧


  真是不好意思。@@


  好吧,其實我現在還是處於白痴狀態。



  各位可以選擇不要理會白痴沒關係。




  酷拉皮卡大好!(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