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昨天奮鬥完的歷程後,第二天……嘿嘿嘿……至少不會找不到樓梯了啦!(毆)

  信誓旦旦來到景安站前面,嗯?一眼就看到豆腐耶XDD

  這讓我想到出門前他打電話給我時,我給他建議。XDDD

  豆腐,你好乖喔,真的立刻出門耶!其實我原本想說30分再出門應該也來得及啦,不過……哈哈哈XDDDD(這人……)



  跟昨天的情形大不相同,大家都很準時到場了,9點整,往公館殺過去啦!

  一進公館就看到一些人在準備COS的東西,嗯,其實昨天的人比較多啦XDD

  開開心心地找起了安恬,沒想到她在站內等我們……

  我真的、真的這麼沒有約人的天份嗎=口=

  總之,有碰到就好了,也不用計較那麼多了。



  一路上果然和我想的一樣,分成前後兩批,前面是我、豆腐、安恬,後面是小黃、小鐘。

  早猜到會這樣= =++,所以說要約人絕對不能單約他們兩個,不然到時候我一定是一個人默默走在後面。

  哈哈,誰要跪下來叫我一聲神的?

  愉快地走到了會場,嗯哼,居然要我們排隊?

  其實也還好啦=口=,只是很熱而已。

  碰到以前補習的同學,居然說忘記我的名字了= =

  沒關係,我以前就是沒有存在感你咬我啊!哼哼!上中山就不一樣了啦!ˋ口ˊ(這傢伙在氣什麼啊?)


  在豆腐看完上下跳動的女性(?)後,咱就歡樂地進了會場。唔……其實人真的很少呢@@,跟昨天比起來真的少很多很多了。


  第一攤就幫小鐘找到昨天買到可愛獵人小繪本的攤,再度「半被迫」走散,反正一起走也不會說什麼呀!甜蜜的兩人世界是容不下第三者的唷!(撫唇)



  悠悠閒閒地開始逛攤,安恬真是奇兵,叫她名片女王吧!每到一個新的攤子,她第一個看的就是有沒有名片=口=

  然後很開心地抽走幾張繼續往前走……老大,你這樣對嗎=口=

  名片也是有成本的哪……

  

  逛完一樓的攤,差不多十一點多了吧,咱就開心地往外走,想說不知道三樓開了沒,躊躇了很久,也順便看了很多COSER,哈!場外的也好讚= =++,不過外面比四樓休息區熱多了就是。

  還看到昨天的金桔茶L,害我昨天差點把過酸的金桔茶噴出來XDDD,因為太像了嘛!而且還看我一眼是懷著何種居心哪?

  想搶嗎想搶嗎?……其實送你也沒關係啦……(遞出)味道太重了……Q口Q

  最後鼓起勇氣往三樓走,嗯,很好,有開耶XDDD

  哈哈,三樓一入場的地方就是男性向的東西,看到豆腐有再HIGH唷!


  逛阿逛,跟昨天一樣,家教佔了一半以上的攤子,今年的CWT根本就是家教的個人展覽會嘛!

  還看到真人版的幽遊白書,幽助是最像的那個,其次是飛影,再來是藏馬。其實藏馬的感覺……個人認為沒有出來耶……不過還是畫得很好啦XD

  一路上安恬一直被家教吸引,還看上一本小說,在我的慫恿下買了下來……哈哈!不過連試閱都沒有就敢買小說,安恬,你真的很大膽耶!連暴走你都沒有那麼阿沙力的說……

  還看到一個攤子有免費贈送糖果……阿啊!吸引我了吸引我了!拿了一個昆布糖繼續向前邁進!哈哈!超好吃的唷!

  
  很快的,慫恿安恬的報應來了,在幫紫雲買了四個人型吊牌順便買了三個獵人吊牌(酷拉皮卡、奇犽、比司吉)後,看到了一攤……

  唔哇嘎嘎嘎……我掩面了,因為我被萌殺了。

  好多獵人哪!重點是……他的酷拉皮卡好萌嘎嘎嘎!

  停頓在那攤前面好久哪,看到獵人、幽白、神劍闖江湖的人型吊牌和吊飾,是說神劍闖江湖本來是想幫男人買的,可是只有買五個才有打折,真不好意思呀……

  躊躇了很久,安恬也善盡了報仇的本分,不停慫恿我買下來,安恬就算了,豆腐也在慫恿……

  於是……

  五張人型吊牌和兩個吊飾就入袋了XDDD

  哇哈哈!要買就要買大呀!嘎嘎嘎!

  吊牌方面一共是兩隻可愛的小酷拉和一隻奇犽,還有一隻小傑。最後一個很神奇的不是獵人,是幽白的人物──妖狐藏馬,是因為對他的尾巴憧憬太大了,所以買下的意思嗎XDDD

  那隻小藏馬真的超可愛的啦!還有把尾巴畫出來耶!毛茸茸的……嘎嘎嘎!好萌啊!(轉頭)

  吊飾方面比較統一,全部都是酷拉皮卡的唷-W-

  哈哈哈,會畫前期酷拉皮卡的繪者真的很少見,一見就讓月魚見到這麼萌的前期酷拉……嗚嗚……感動到快掉淚了啦啦啦!

  拿著雙刀的小酷拉真的好可愛呀!《邊緣》裡面的小酷拉皮卡就是長那個樣子阿阿阿!那個萌!真是深得我心!



  飄飄欲仙地走到休息區,COSER還是一樣多唷!

  跑到十幾層的位置上坐下休息,順便等小鐘他們上來。

  這時候才驚覺到原來自己很累呀,灌了好幾口水便開始檢視自己的戰利品,真的好萌……

  沉醉在小花的世界之時,小鐘和小黃也上來了,看到小鐘沒什麼感覺,小黃……

  ……

  黑……黑色貓耳?!(指)

  鬼阿!鬼月不是過了嗎?

  囧了我,藏馬你快出來和他對質嘎嘎嘎!(掩面)

  小黃買了一對黑長毛貓耳,真是受驚了我……

  不過豆腐的反應比我還大,如果那時他在喝茶,一定會把茶噴出來XDDD

  後來他們似乎在玩什麼奇怪的打賭,賭說如果小黃敢去外面找一個COSER要他幫自己拍照,那豆腐就會幫他買貓尾巴……

  其實我沒有怎麼專心在他的打賭上,因為我的心被酷拉皮卡帶出場了XDDD啦啦~~

  拿著雙刀的小酷拉皮卡……噢噢噢噢噢~~~ˇ(愛心滿天飛)


  後來一行人便浩浩蕩蕩外出覓食,一路上小黃還一直被慫恿找COSER拍照,搞了半天都在看COSER拖了好久都沒有在覓食。

  慫恿安恬攔路過的COSER滿好玩的,光是同一團他就拍了好多次,你這個雲雀控!(指)

  逛阿逛,居然讓我瞥見了小滴!= =++

  那個凸眼魚之顯眼哪!哈哈!這可是那天我唯一看到有COS獵人的人唷!-ˇ-

  很歡樂地衝過去攔人,小滴也很歡樂地答應要拍照。

  拍完一張小滴個人照,突然……小黃衝了出去……


  「不好意思!可以幫我拍照嗎?」



  ……



  我不認識你我不認識你!你這個丟臉貓耳鬼!

  看著小黃很歡樂接過凸眼魚要小滴幫忙拍照,我整個人就是很想找地洞藏起來。

  雖然沒有時間轉頭看豆腐,但我想他應該囧了吧……

  於是小滴就不停被咱這群人纏,一下小黃跟他合照,一下我跟他合照,一下三個人和照,一下四個人和照……

  嗯……小滴,你真是個好人!(緊握)

  後來問小黃,她說也是因為她認為小滴是個好人才會請她幫忙拍照的,你這樣是欺人太甚哪=口=,小黃。

  好人是不能隨意欺負的唷!(甜笑)


  鬧完小滴,開開心心到旁邊的攤販買了食物就慢慢往三樓走去。

  豆腐和小黃先去一樓攤販找貓尾巴,所以我、小鐘、安恬,就先到四樓的休息區休息去了。

  在休息的那段時間,我和鐘還不停猜測一樓現在會發生的畫面,不外乎就是──


  「阿啊!豆腐~人家要黑色的貓尾巴~~膨膨的唷~~」

  「囈──豆腐~~後面人家搆不到啦!你幫人家把尾巴裝上去吧!」

  「輕一點唷……阿啊!好癢、好癢!你討厭啦!」

  
  阿哈哈哈哈!整個就是笑得很爽啦!我跟小鐘整個笑翻了。

  那根本就是男朋友帶貓耳女朋友來挑貓尾巴才會出現的場景吧?

  噗唔!真的太有趣啦!XDDD好想看到唷!

  不過後來看到小黃和豆腐沒有帶著貓尾巴上來,聽說是賣光了。-口-

  嘖嘖,那上述的想像不就落空了嗎?不好玩!=口=



  和他們繼續坐著看三樓的COSER,是說先前看到一位COS劍心的人,嘖嘖,安恬,你居然因為懶所以不陪我下去找他拍照?你這樣對嗎?男人很會記恨的!

  最後還是跟豆腐要了錢,由我陪小黃下去找貓尾巴。

  不過……為什麼我一看就看到了= =

  你們剛找那麼久是在逛街純聊天嗎?

  一隻貓尾巴350,沒差,反正付錢的是豆腐。

  然後我看到貓鈴鐺項圈……

  嘿嘿……

  偷偷付錢買下,150,反正爽就好了,CWT錢乃身外之物。

  拿出黑色鈴鐺項圈,嘿嘿嘿……小黃~~乖乖帶上吧~~~(心)

  替她帶上項圈和尾巴,一瞬間感覺很囧,這件事……不是應該要由豆腐替小黃做嗎?難道是詛咒不成反自害?

  總之很無奈地替她著裝齊全,我就牽著一隻小黑貓逛遍全場XDDDD

  感覺……挺爽的XDDDD


  後來鈴鐺項圈送小黃了,反正她要出國了嘛!不過……被一隻黑貓心懷感激地撲倒……怎麼有種可悲的感覺……

  我居然被黑貓撲倒……


  剩下的時間幾乎都在看COSER吧。

  攔了不知道第幾團的家教團,還有死筆團。

  直得一提的是居然有人COS魔女宅即便耶!

  和小鐘衝出去攔人,好好玩XDDD

  然後還有隱王的COSER……

  噢噢!這一定要說喔!隱王COSER真的超像的!那個宵風阿!阿阿啊!氣質都有出來啦!還有那個高挑筆直的身材……噢噢!(口水)

  和安恬快樂地衝下去找他拍照,只拍了一張,不夠啦ˋ口ˊ

  他的背影萌到我居然不自覺慫恿安恬偷拍……

  噢噢!那個弧度啊!(臉紅)

  一直和安恬大推宵風的COSER,後來他回給我一句:「氣質像是因為那個COSER是女生扮的……」

  XDDDDD

  宵風,不要恨我,這句話不是我說的是安恬說的。

  要殺就殺安恬吧!(抱頭)



  是說在我帶小黃上來之後看到了劍心耶!可是那時候安恬和小鐘跑到下面去逛攤了,照相機啊!

  為了男人的劍心(是說我在會場時一直大喊著「我的」劍心……←只對酷拉皮卡不敢亂來的女人),我打電話CALL安恬。

  嗯哼,等阿等,終於看到他們兩個出現在樓梯口了!

  立刻衝到劍心面前:「不好意思……可以拍照嗎?」

  劍心面有難色地看著我:「可、可是……嗯……我已經在休息了耶……」

  囧……

  沒辦法,只好失落地帶著安恬走回座位,哎哎,男人,我已經幫你爭取過了唷!

  如果是酷拉皮卡的話我就不會那麼輕易放過啦哈哈哈哈!(毆)



  四點時,小鐘和小黃先走了,剩下來的我們也款款行李準備一邊逛攤一邊回去。

  其實逛得很快啦!因為人超少的。

  不過也沒有買什麼,要買的都買得差不多了嘛!

  我有那些人型吊牌和吊飾就很滿足了。ˊˇˋ

  拍了一堆照,看安恬什麼時候傳給我。

  我要宵風。(笑)



  這次的CWT超好玩的兩天都很好玩!

  雖然喬時間和準備票上面我真的弄得很累。我是主辦人嗎?我是主辦人嗎?為什麼我會這麼累?

  累歸累,但那天玩得很開心ˊˇˋ

  這樣就夠了!



  10號的CWT很盡興,但也多了一分躊躇和感傷。

  和豆腐在回來的路上有在聊。

  雖然忍不住像以往一樣抱怨,但是心裡深處還是很難過的。

  縱使知道有人會陪她,但還是會很難過。


  比較是一定有的,那時替她舉辦的生日會我也像主辦這次的CWT之行一樣認真。

  可是,我得到了什麼?

  恥笑?冷落?無法插入他們的世界?

  真是夠了。

  一想到他們今天會兩個人在一起歡樂舉辦生日會,一方面是安心──至少她不會孤單度過這一天;一方面是一陣淡淡的醋味。

  當他為她精心設置的生日會一結束,她想必一定會面露感激地向他道聲感謝吧?

  相較之下,那時我替她辦的生日會得到的是什麼?



  其實花花的事不過是個爆點,一個向她抱怨見色忘友的爆點。

  也許那件事不是我所想的那樣,但是深埋已久的怨恨還是一舉激發。

  她可以那樣對我,但不可以對其他人做這種傷害的事情!

  那時我心裡真正的想法應該是這個吧。

  看到花花難過,就讓我想到之前默默吞下的心酸。

  不能說、不能說、不能說的心酸。


  同樣的愛、同樣的事、同樣的用心。

  因為身分之差、因為性別之差,有著截然不同的待遇。

  從很多小事都可以看出來的。

  是說雙魚座最自豪的就是敏感。

  從他們還沒在一起就時常感受到自己被冷落,有時候不禁捫心自問,她心裡到底有沒有我?

  然後有了一個對照組。

  哇!自然老師說得沒錯!實驗果然要有對照組才看得出來其中的差異唷!

  很氣很氣,但又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氣些什麼。

  至少那時是不知道的。

  氣到甚至差點變成了憎恨。

  雖然說其實那樣很痛苦,曾經有想過乾脆就恨吧!這樣至少情感比較單純,不用體會拉扯的痛。

  但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沒有一定理由就不應該恨任何人。就算有,也不應該憎恨人。

  那篇為花花出氣的見色忘友,打出來也許是我的錯吧,我沒弄清楚狀況,我不應該這樣介入她們之間的事情。

  我也自認我多餘了、我雞婆了。

  但其實標題訴說的不只是她們和花花的事情,還包括了我對她。

  一次又一次的比對,我真的很難過。


  她生日,在十一點多我還有想過要不要打電話。

  但還是沒有。

  許多事情要以保護自己為原則。

  打了,如果他們還在聚會呢?

  今天有他的陪伴,她應該也已經足夠了。

  我今天也玩得很開心,和一群朋友。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