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這場我原本沒有要去的。=口=

  可是醉琉璃今天要去嘛!想說既然都已經到會場門口了,這邊又不是沒有票,不進去有點白痴。

  所以當天就背著八本書在捷運站等人XD



  差不多一分鐘吧,就看到紫雲在捷運站探頭探腦。大姐,你很顯眼好不好,不管怎麼躲都找得到你啦!

  和她去旁邊的麵包店買了一個雜糧麵包就開始坐在階梯上很乞丐地吃起來。五分鐘、十分鐘、十五分鐘……

  啊!特地為了醉琉璃提早的半小時都被銷耗掉一半了他們還沒出現!

  之前就有打電話給週一,她那時說她還在家裡……

  嘎嘎嘎嘎!為什麼動漫迷都會習慣性遲到哪!

  COSER就算了,可是只是普通要去會場而已呀!QQ

  就在十二點十五分後,週一出現了,一出場就問:「虹瑾呢?她跟我說他早就來了耶!」

  囧

  俺……俺真的沒看到阿……

  最後聽說她是已經在捷運站裡面等我們了,大姐,吹涼的也叫我們一聲阿!咱在外面可熱的哪!




  來到會場後,一行人就很歡樂的找起醉琉璃。

  因為醉琉璃只說她會穿紅衣配牛仔褲,一點時在入口處等我們。

  可是聽說入口不只一個耶……囧

  於是在騷擾完了一名紅衣人之後,第二次終於找到了醉琉璃。


  嗯哼……我覺得我真的很糟糕,可能是因為比較沒有身高上的問題,所以很容易把所有人都想得是和自己一樣的高度。

  對不起,我錯了orz

  醉琉璃小小隻的,可以抱起來玩(?)。XDDD

  而且她還向我透露了第十集會比第八集還驚悚的消息……

  嘎嘎嘎嘎!這對我來說到底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嘎?

  高興的是有第一手的線報,害怕的是看第十集時會有不敢睡覺的可能……

  老大,暴走之歌不是歡樂的角色小說嗎?Q口Q



  要完簽名後,背著「甜蜜的負擔」,咱開始往要命的會場擠進去。

  很好,沒逛幾攤就和週一他們「半被迫」走散了,至於為什麼是半被迫,那是因為就算走遠了也不想要回去找他們XDDD

  人太多了嘛!繼續往前走才是王道唷!

  和紫雲隨便逛逛……嗯……好像就只有我再隨便逛逛,因為一樓會場有點氧氣不足,這隻魚處於半睡眠狀態。

  很隨性地逛完一樓,便打電話跟FISH雯連絡。原來她已經逛完,在四樓休息區休息了。

  哈哈,很蠢的找到往三樓的樓梯,也不知道到底爬了多少層,反正看到會場的入口便走了進去。


  嗯,三樓的會場空氣好多了ˊˇˋ

  至少有比較清醒的感覺了。

  不過縱使看得到休息區,還是找不到往上走的樓梯,再度打了一通電話給她,淡顯然兩個人之間有很深的代溝,還是我跟旁邊的攤販問路才找到樓梯的……

  到了樓上,看到超多COSER的啦!很隨性地休息了一番,買了一杯濃縮過後的金桔茶,濃到可以讓人舌頭麻痺的那種。

  就開始坐在樓梯口的圍欄前看COSER。

  那真是個非常好的觀賞處阿。= =++

  COSER來COSER往,哈哈,感覺很像在看時裝秀。XD

  而且還在貴賓席唷!



  差不多快收攤的時候吧,我和紫雲準備動身。挑人潮開始散去的時候行動是先人交給我們的珍貴知識……

  非常歡樂,而且處於清醒狀態地開始逛攤。

  阿啊!可以奔跑外加倒退走的感覺真好!(奔)


  紫雲哪,看到想要的東西就算要用搶的也要搶到手,錢在CWT乃是身外之物啊!


  紫雲沒有買東西,我原本以為我也不會買,但是……天有不測風雲,錢有旦夕禍福……嘎嘎!獵人大好阿阿啊!

  看到可愛小繪本,喔喔!好心動啊!

  站在那攤前面超久的。我並不是在思考要不要買,而是在思考到底要買幾本XDDD

  小黃要、小鐘要、我也要……

  阿啊!那就兩本吧!雖然繪者是奇犽本命,但她畫得實在太可愛啦!

  害我都忍不住要愛小奇犽兩分……

  而且酷拉皮卡也畫得很可愛呀……(臉紅)

  一百元……飛了。

  其實我知道一百元已經算是小咖了,不過我原本打算不買東西的耶=口=

  哈哈!不過小本子太可愛了嘛>///<

  是說回家的路上一直跟紫雲炫耀,好爽= =+



  第一天的CWT算是有個美好的ENDIN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