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小鐘鐘一起去圖書館讀書,沒想到居然發生了一件令人面露囧樣的事情。

  唉,我知道啦,只有我囧,小鐘到是笑得很爽。

  是說,這件事若要把來龍去脈講完似乎要花點時間,結了很久的孽緣哪……(嘆)



  之前我好不容易拿到小鐘鐘的手機號碼。人嘛,拿到電話號碼又不是馬上打,一定是以後有事才會打呀!

  過了一段時間,突然有事要找小鐘,打過去時是一個中年男子接的。

  月魚:「呃……我要找xxx。」(那時候我以為是她爸幫她接的)

  中年男子:「什麼?x什麼?」

  月魚:「呃呃……xxx。」(我又說了一遍)

  中年男子:「@*xxx……(抱歉我聽不清楚),什麼?」

  月魚:「阿阿,對不起,可能現在這支不是她在用了。」(我以為小鐘換門號沒告訴我)

  中年男子:「阿你剛才打幾號?」

  月魚:「呃呃,真的很不好意思,打擾了。」(掛斷)


  乍看之下,這似乎是一個平凡無奇的打錯電話才會出現的場面,但其實其中暗藏著波濤洶湧的暗濤阿!(謎:這傢伙自己旁白得很爽。)

  後來我從小鐘和小黃的對話中得知,她的手機那時剛好在她妹那裡,而她妹人在澎湖。

  所以我就作結為不是打錯電話,而是在澎湖的某某某接到的,畢竟號碼是先前就輸入好的嘛,現在科技可發達的咧。


  昨天我和小鐘鐘約在圖書館,一直到過了約好的時間她還沒來,我以為是昨天跟她聊到凌晨讓她太累,才會今天睡過頭。

  於是我就傳了以下簡訊給她,順便一提,俺的手機只能打英文,如果要打中文就要用羅馬拼音。

  ──Good morning!Where are you?

  等了好久她都沒有回傳,而圖書館收訊不良又沒辦法打她手機,想說就先進去讀書好了。


  後來小鐘就進來了,在圖書館嘛,本來就是要安靜讀書的呀,所以就沒說什麼了。



  不久後,我的手機響了起來,發現上面顯示的來電居然是旁邊的小鐘,可是因為我的手機很廢,之前也發生過顯示出來的來電和實際打給我的人不同的情況,所以也沒有太小題大作。

  當時在圖書館,而且也只有在圖書館裡面的收訊才比較良好,所以我就在裡面找個角落,放輕聲音講了起來。


  月魚:「喂?」

  然後是一個男的說話,好像才剛睡醒,說話甚至比我還要輕,聽不出來年紀。

  ?男:「妳……妳今天早上有傳簡訊給我嗎?」

  我愣了一下,覺得他剛睡醒的聲音很像豆腐,然後就跟他說:「沒有阿,沒有傳給你。」

  ?男隔了一段時間才又說話:「妳今天早上真的沒有傳簡訊給我嗎?」

  聽到他這樣說,聲音又不完全像豆腐,我也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月魚:「呃呃,不好意思,可能這邊手機出了一點問題,才會不小心傳給你。真的很不好意思,抱歉。」

  因為那時候是在圖書館,倉卒之中就草草掛了電話,也沒有特別仔細思索其中的玄妙。反正只是輸入錯號碼嘛,等讀完書休息的時候再跟小鐘要正確的號碼就行啦!

  快樂(?)的回到座位上繼續讀書,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的手機突然傳來一封簡訊,如下──


  「妳住哪幾歲壓?問問而已別介意唷……」



  ……



  各位看倌,那時我真的陷入傳說中最經典的囧臉狀,天哪,這樣也能搭訕實在是……

  愣了好幾秒,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狀態下把手機簡訊拿給小鐘看。嗯,她從那開始就一直笑沒停過。


  和小鐘出圖書館後討論出來的結論是直接打電話給他跟他說清楚,因為我手機簡訊只能打英文,而小鐘的手機又剛好快沒電了。

  
  莫名其妙的撥了他的號碼,很好,他沒接。

  於是在根本搞不清楚狀況的情況下,我跟小鐘再度踏入圖書館。



  哎,太太,妳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

  過了幾個小時,?男再度撥電話給我。

  相信我,我當時真的在小鐘的眼睛裡看到所謂興奮的閃爍眼神。

  你能想像前一秒好像要被書活活埋死的死人臉在下一瞬間突然變成堆滿燦爛笑容、而且眼睛還閃著精光的表情,就這樣再妳面前展露的場景嗎?

  於是我直接飛奔出圖書館,在收訊較好的地方接起電話。


  ?男:「……妳剛打電話給我?」(他好像習慣性沉默)

  然後秉持著速戰速決精神,我批哩啪拉的講了一堆話,連讓他插嘴的餘地都沒有。

  月魚:「真的很對不起!因為之前手機輸錯號碼了,才會一直打給你。真的很不好意思,真對不起打擾你了!」

  講完類似的話之後我就直接啪一聲把電話蓋上。

  不知道是不是聽錯了,好像在掛斷之前聽到他說了一聲:「呿……」


  反正那不是重點,重點是之後他就沒有打電話給我了。



  阿阿,真的被嚇到了啊!=口=

  還問幾歲?這是只有在色情聊天室搭訕女人的中年男子才會問的問題吧?


  在打之前我還跟小鐘討論過阿,打過去到底該說什麼才好。

  我就跟小鐘說,乾脆說我已經有男朋友好了XD

  幾歲的話就說我今年六歲。

  哈哈,我知道後面那個行不通啦。

  前面那個我還可以理直氣壯的說哩!哈哈哈……好啦,我知道就情就理我沒有男朋友=口=

  不能假裝、假裝一下嘛!XDDD


  還有討論出乾脆叫豆腐打好了,那場面一定很棒ˊˇˋ



  發生這種事真的是超囧的,現在的男人真的那麼開放嗎?

  俺只是打錯號碼阿=口=

  而且兩次連絡,說的也都不是什麼有挑逗意味的話。

  怪怪ˊ口ˋ
創作者介紹

月池齋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紫雲
  • 哈哈!月魚很受歡迎喔~
    身為妳多年好友這麼說妳可能會生氣
    (不過本人我不見意的+0+)
    哈哈!
    總之有喜歡的人一定要告訴我喔!>0<
  • 噢!ˊ口ˋ

    這根本不算受歡迎吧?

    哈哈,不會生氣啦!只是覺得那根本不被列入受歡迎的領域裡而已,硬要說的話,應該是「衰」吧?

    哈哈,那也要等我有喜歡的人啊!



    酷拉皮卡算嗎?

    月下魚 於 2008/08/10 18:33 回覆

  • q19920206
  • 不要把我說得那麼惡劣啦~~〈笑〉

    我不是故意想笑的,

    說真的超對不起妳的,

    如果不是我手機號碼的關係,

    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妳可以原諒我嗎?←〈眼中泛著淚光〉
  • 我沒有把你寫得很惡劣呀XD

    只是很寫實而已。(毆)


    沒有啦,沒有怪小鐘的意思,手機號碼填錯又不是你的錯ˊˇˋ

    碰到這種事情也算是一種經驗啦XD

    至於是哪種經驗就不得而知了。

    套一句菲尼克的話:「我從來不曾怪罪過你,又怎麼會有原諒或不原諒。」

    哈哈,菲尼克你之後就再也沒有神秘的機會了XD

    月下魚 於 2008/08/10 18:54 回覆

  • 楓華翔舞
  • 妳可能也不要怪那個男的

    說不定他問\\你住哪裡幾歲呀\\

    是要叫電信局的

    來幫你找鐘姐真正的手機號碼- -

    而且拿給我打可能場面很冷

    我可能會直接了當說...

    \\先生 不好意思

    常撥你電話的小姐住在池塘裡- -\\
  • 最好是這樣查得到啦!囧

    為什麼不乾脆問三圍算了!這樣查得更快。



    你打了會很好玩好不好,說不定兩個人還會共鳴XD

    其實我是深水魚……

    好啦,食人魚是淡水魚,殺人鯨是深水魚(不是哺乳動物嗎?),都可以啦。

    就當我是可人的小金魚吧XDDD

    (自HIGH什麼阿=口=)

    月下魚 於 2008/08/11 18:26 回覆

  • yw350
  • 你的標題間接侮辱到我了喔!
  • 你不一樣啊!

    你可是「真」男人耶!

    可也以稱為真‧男人。

    嗯……隨便啦XDD

    稱呼不重要。



    反正你也沒好到哪裡呀~哈哈~~

    差不多啦~~(溜)

    月下魚 於 2008/08/11 18:29 回覆

  • 想想如果是自己接到這種電話。

    如果有空,或是這人不奇怪,我也會想聊
    上幾句耶。。。

    感覺還挺有趣的。

    (誤很大?)
  • 那時候我在圖書館……

    而且這個人對那種隨便的男人沒興趣。

    如果他真的是中年寂寞的男子呢?囧

    我沒有打算要用蓋棉被純聊天賺零用錢喔!

    哈哈,說不定蓋了還沒錢賺XD

    月下魚 於 2008/08/11 18:32 回覆

  • 宜蓁
  • 他問你幾歲那邊,我腦袋浮現出的第一
    個數字就是82...
    說到色情聊天室我想到小六的時
    候...XDDDD
  • 為什麼是82啊?0.0

    61也不錯阿。XD



    沒有錯,也讓我回想起小六時的事情。

    挺懷念的不是嗎?XDDD

    月下魚 於 2008/08/27 22: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