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各台新聞幾乎都有在報一則自殺新聞,是一位老婦跳樓自殺剛好壓到另一名路過的婦人的新聞。

  然後那個案發現場可以說是在我家樓下正前方。

  其實我也是看今天的新聞才知道原來是自殺壓到人。不要問我為什麼發生在自家對面卻不清楚究竟發生什麼事,那時候我在看好不容易找到的三國演義正進入半昏迷狀態呀!

  老實說一開始我也只聽到很大的「磅」的一聲,然後就聽到我爸在大叫,我還以為他又不小心撞翻什麼東西,就懶得理了。

  過了幾分鐘後出來才在陽台看到樓下的慘劇。

  其實我也沒看到什麼啦,就兩個人被單架抬走,然後一堆攝影機和記者。


  看到這個景象第一個直覺就是「樓上的花盆掉下來,不小心砸到下面的兩個人」。

  事後才驚覺原來是自己太單純了。囧

  看到今晚的新聞,我才知道原來我家對面的鄰居有這樣的人物。

  好,我知道我不敦親睦鄰……



  吃飯時一直在新聞中看到自己的巷子不停被重複撥放,感覺真的很奇怪。

  大大的「連城路347巷6弄」字體不斷被放在螢幕上,只能慶幸好險我那時沒有出門。


  其實我在案發前幾分鐘真的有想要出門買冰耶,因為太熱了。

  可是身體又懶得動,所以就拖阿拖的,到現在也還沒出門……(懶哪=口=)



  也不知道那個鄰居怎樣了,從四樓跳下來還撞到頭,應該很痛吧?

  對於這種事我也不好說什麼,畢竟我跟他不熟。

  不過倒變成街頭巷尾的熱門事,剛剛出去倒垃圾還看到有人在群聚討論,害我邊走還邊不時注意頭頂……

  有點怕怕的這樣……



  樓下對面的回收阿姨出名了,每家的報導裡都有她的出現,也真是辛苦她了,記得我看到她被訪問的時候是在大太陽底下的,而且還被一群人和機器包圍著,那個熱啊!連我看了都受不了了。




  打這篇網誌其實沒什麼目的,那,大家看過去就好了。




  另外一提,我們家的人最近都回家住了,變得有點擠也有點熱鬧,家裡好久沒這麼吵了。

  雖然變得沒那麼自由了,可是有一種充滿人氣的感覺。有久沒有這樣了。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