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臨時接到國中要開同學會的消息,然後今天早上又臨時接到同學會改時間的消息。

  咳恩,這樣是不是有點過分?唉,害我好不容易下定的決心瞬間幻滅,完全喪失了想要參加的慾望。-口-



  話說很久沒出去玩了呢ˊˇˋ

  然後今天早上我媽就說明天要不要跟她朋友一起騎單車去淡水玩XD

  兩天一夜唷!

  哈哈,羨慕吧羨慕吧……噢噗!不要踹我嘎!


  阿阿,出去玩一下也好,放鬆身心,因為最近頭髮有變得容易油的趨勢。


  可惡,每個人都喜歡看好戲,然後我蠢,就一個勁的喜歡投入他們的戲之中當丑角就是。

  玩我嘛玩我嘛!調戲別人的感情很爽就是嘛!

  小心我告訴你們什麼叫復仇的真義!

  看戲的露出傷心的樣子說自己不得已只好出場,該死,我被你們玩成這樣才要喊冤好不好。

  腦細胞白白死了好幾打。

  我可以從此消失過著我自由自在的生活的,可是我就是該死的愚蠢,戲擺在那就這樣一骨腦的跳進去。

  蠢弊了。


  看我戲看得很爽的,給我注意了,看改天阿哲上身,讓你們吃不完兜著走!

  玩魚嘛玩魚嘛!詛咒你們手指脫臼!



  咳咳……以上是某魚的臨時起意怨念激發,畢竟突然發現被其他人們當成好戲在看,是一件十分難以忍受的事情。

  絕望了絕望了!



  


  星期三去上了暑假第一堂的補習課,阿,老師的話好振奮人心啊!

  對!我就是那種就算苦讀了一整個暑假也只能勉強趕上別人水準的糟糕學生哪哪哪哪──

  悲呀悲,不過現在就算只能趕上別人的正常水準,我也很開心了ˊˇˋ

  因為正常水準的人不會被當嘛!

  可是我現在還坐在電腦前面混……orz

  真是沒決心哪……(遠目)

  




  最近在看安恬借我的隱王,嘎嘎!裡面萌點好多啊!

  配對也是多得可以,而且不只多,還很亂的說。

  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很萌。


  然後動畫版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宵風的「午安」吧。

  噢噢,前一刻還伸手指著人家,後一刻就爆出一句有禮的:「午安。」

  而且還是面無表情的那種。

  那個場面只看漫畫版沒什麼感覺,一定要看動畫版才懂得呀!

  害我當場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囧。






  最近有常去醉琉璃的會客室遊蕩,她果然是個大忙人呢,那麼忙還要抽空回書迷的留言。

  真是了不起呀。(茶)

  醉琉璃真的是個好人呢,跟她聊過幾次之後發現她真的好糟糕。(掩面)

  愛開太大了我承受不起呀──

  菲尼克和利耶的私心……真是糟透了XDDDD

  有啦,希克羅跟利耶也很風風火火就是了。

  畢竟人家不像某魔陣士一樣不斷堅持自己是「神秘美少年」,而且感覺上比某個喜歡自稱神秘的傢伙還要神秘多了唷!(笑)

  菲尼克,你還太嫩了呀……(拍肩)

  團長先生真是搶手貨,連某魚都覺得他是個好男人的說XDDD

  人帥又品格端正……好吧,撇除一些奇怪的習性後是品格端正沒錯。

  難怪安恬會被他萌殺成這樣嘎嘎嘎!

  步上我的後塵吧!安恬!

  對了,補充一句──我心裡只有酷拉皮卡唷!XDDDD(遭安恬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