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啊!終於考完試了阿阿阿──(無限吶喊)

  等了好久阿,可謂望穿秋水、度日如年……

  噢!如果全部的科目都all pass的話就更加更加的完美了,不過現在學期成績和段考成績都還沒完全出來,我只知道數學剛好及格了而已,然後恐怖的英選大人還在背後吃吃笑著……(寒)



  哎,在中山也不知不覺中度過了一年,為什麼感覺上有點虛度?囧

  課業沒弄好、文章沒寫好、社團沒顧好,我好像就是老師們口中經典的「失敗的學生」耶。

  嘎嘎──可能真的是因為適應不良吧,再加上一些個人的心理因素,所以在中山上正軌的步調異常的慢。嗯哼,所以說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囉?


  看到花蓮那小我一歲的堂妹,今年基測就這樣考了兩百九十多分,害我很想對著酷拉皮卡抱枕跪算盤──跪主機板太奢侈了。


  阿啊!酷拉皮卡我對不起你──我仰天長嘯,不禁濕了白衫濕了黑裙……該死,剛才誰說我尿失禁的?


  唉,自稱酷迷,然後把自己的功課和生活弄得那麼糟糕。雖然這似乎沒有直接的關係,但本人還是覺得十分慚愧。


  ──幸好,現在好不容易終於有慢慢進入狀況的感覺了。



  也不能說我在中山都沒有學習到東西,而且如果真要說的話,其實我學到了不少,只是和別人一比較下來我就顯得特別糟糕。

  這已經不是什麼「我有努力、我有成長」就可以隨便忽視的事情,這真的非常非常糟糕。

  一切的主因都是因為自制能力不好吧,不管是課業還是文章,就是因為缺乏管理自己的能力才會造成像現在這樣慘痛的下場。

  可是某魚生性懶惰、不見棺材不掉淚,整個的個性就是很差勁。

  更機車的是我不喜歡別人管我,像如果我媽叫我去讀書,我就一定不會去讀。嗯……不過好像僅限於這件事耶,我還滿喜歡有人催我文的,只要不是非自願性的文章,我都很歡迎別人來催稿,只是成效不敢打保證就是……(遭踹)



  一年過去了,我也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邊緣的快感」,成績阿,快攀過那不高也不低的山稜線吧!

  真是悲喜交加的九十六學年度,充滿著刺激與冒險……



  噢!對了,高職的同胞們,請不要再拿您的在校成績刺激我,這樣會讓我很想撞豆腐。

  然後我該去睡了,今天精神太亢奮,凌晨了我還在用電腦,剛我媽還跑來罵我,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