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沒有人注意到,《闇魅》已經被我給刪掉了。

  原因不是因為覺得那篇文章太爛還是怎樣,只是因為牴觸到一些投稿的問題。

  通常投稿不都說什麼比賽稿件不能在其他地方得過獎,還有不能在網路上面公佈過嗎?

  所以我就突然想到啦,貼在網誌上應該也是公佈文章吧= =?



  其實原本我對這個網誌的願景是讓他變成我作品的總收錄處,不管是自創、同人、小說、短文,只要是我創作的文章,我都會弄一份貼到這個網誌上面。

  可是啊……這樣就矛盾到了,除了貼在網誌上自己爽之外,我也想讓自己的文章多參加一些競賽,不只是因為有獎金,還有因為外面的比賽有許多專業的評審會給予建議,而且這樣才能知道自己的程度和別人比較起來到底是落在哪裡。

  可是可是……這樣我的網誌不就除了同人外什麼也不能貼了嗎ˊ口ˋ

  所以阿,我就想到了一個方法,那就是每投稿完一篇文,我就會來我網誌上打一些類似心得或個人看法之類的東西,像是原本想要表達的意境、創作過程發生的趣事、創作動機……

  反正如果看完我的心得還想要看看正文的,就留言給我,我會用及時或信箱寄給你。

  還有阿,偶爾我會想要寫一些不想拿來投稿的作品,雖然機率小了一些(太愛錢?),但如果有的話,我還是會貼在這個網誌上面,這時候應該就算是自己貼自己爽了吧囧



  其實這件事我原本就有在考慮了,讓我化為具體行動的原因是因為《闇魅》批改的結果出來了,老師在後面的評語上建議我去投稿文學風景,然後愛錢的我就陷入了掙扎……

  畢竟文學風景要是中了有稿費可以拿。

  再幾經思考後(謎:其實成績出來也不過今天才發生的事吧?),我終於下定決心採用這種「心得秘辛」的方式代替自創文章來貼網誌。

  可真是幾經掙扎不是嗎?(謎:不要理他= =)



  至於《闇魅》的概論何時才會出來,我就沒辦法掛保證了。應該是不久後吧?(眾:你的不久可以拖半年你別忘了!)

  真的是不久啦=口=

  不過最近國文老師又出了一篇作文要我們寫,而且酷拉皮卡生日也快到了,我要先把作文和生日賀文趕完才能打心得吧?

  話說不久後女青社好像又有作業了後= =

  然後我記得社長除了小組報告的校報之外好像還說什麼至少要坄一篇織錦文學獎的文章……

  這樣看下來我好像還欠滿多文的耶?(驚)

  那那那……好啦,要是突然有心情我會打心得的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