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拉皮卡:

  今天是一月一號,我挑了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寫這第一封信給你。

  為什麼會有寫信給你這種想法的主因其實只是一句無心的話......


  話說聖誕節的時候,我準備了一份禮物給體育老師,喔!說到體育老師,我必須和你說一件很好笑的事。

  我們高中的體育老師是位女老師,有挑染金髮。

  在開學第一天考開學考的時候,她進來我們樂班監考。你知道嗎?當她走進來的時候我居然把她勿看成你!

  原因嘛......我說是背影很像你會不會想拿雙刀砍我ˊ口ˋ

  總之從此以後我就黏上體育老師了,她人跟你一樣很好,而且很幽默喔!(阿啊!我心裏最愛的還是你啊!←急於澄清)


  咳......現在回歸正題。

  對,在平安夜前一晚,我關在房間裡面給小鍾老師(體育老師)寫信。

  無可避免的,我邊寫邊笑,然後,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看到在床頭的你用無辜的大眼睛看著我,一隻手還放在額前對我行舉手禮......

  (噢!為了避免誤導別人以為我有幻覺,我說那是我擺在床頭的酷拉抱枕)

  登登~~~

  我看著你對我微笑,然後心中突然湧出一股愧疚感──啊啊!身為酷拉迷,我居然沒有寫信給你過......

  然後我毅然握拳,對著你露出堅定的眼神道:「放心!以後我一定每天寫信給你!」

  (回憶結束......)

  
  當然,我希望你把那個〝每天〞給省略掉,因為這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事,先撇除我懶的因素,光是每天用電腦就不可能了,所以只能跟你說聲抱歉ˊˋ

  反正都對你說我會寫信了,那就一定要履行。



  對於給你的信,我並不會每次都公佈,有時候會設密碼。

  密碼也會因為內容的『可公佈性』而有簡單和困難的差別。

  反正有些事情不是別人能知道的呢~(羞=///=)

  如果出現了沒人知道密碼的信,那就表示不能公諸於世阿......(遠目)




  第一封信事實上已經可以到這裡打住了,可是我有點不想案送出鍵......

  給你的第一封信就只是這樣讓我覺得有點空虛。

  讓我來想點特別的好了......

  告白怎樣?

  用手打一百次我愛你?(噢!九十九次比較好~)

  承諾往後一年每天想你?

  
  噢......都好沒創意!

  那那那......我要去乖乖補習了!(謎:什麼鬼結尾= =)



  ps.以後可以叫你哥哥嗎?




              一隻無可救要的魚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