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同人有作業了~話說這是好久以前就知道的事情。

  是圖文二選一,文的話是要一千字以上一萬字以上。


  話說有作業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社團自古誰無作業?更何況還是一個試辦性社團?

  所以在有作業這方面我當然是無怨無悔的。


  可是可是!社團學姊那時候明明就說收件期間是段考前就好的!為什麼變成十二月三十號?

  我不解我不解!


  拜託!那篇同人我最好可以這樣就生出來啦!更何況同人也不能秉持著隨便趕趕的想法亂寫,會遭天譴低!(謎:其他文章也不能秉持著這種想法吧= =)


  唉... ...明天就要上最後一次社課了,跟學姊說:「噢!內容就是全部死光光,學姊自己想辦法幫我寫吧!」會不會被罵啊?還是學姊會直接把我的社團分數打零分?

  好像會吼?


  反正真的是全部死光光啊!打跟沒打還不是一樣,死了就死了,大家自己心知肚明就好了啊!打出來多傷感啊?(謎:她進入瘋狂狀態了... ...)

  總之打多少算多少吧!雖然那篇文真的很難搞= =



  為我默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