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8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突然變得很毛躁,很想要找人講話,可是又很想要一個人享受沉默,什麼都不想做。

  這樣下去會變得跟西維滋一樣,毛毛躁躁,真是個長不大的小鬼,跟史賓賽說的一樣:「不只個子沒長,腦袋也沒長。」

  囧,是說史賓賽講話也太毒了吧,果然是兔子玩偶的典範。= =+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是說密碼大家都看過了。其實跳過沒關係,只是心情抒發罷了
  • 請輸入密碼:
  最近可能技能用太多了,導致現在mp不夠用hp也所剩無幾。

  而且這邊也沒有藥水可以灌這樣。

  超累的……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是說,應該有滿多人想知道23號時,我發生了什麼事吧?不想知道的就算了,因為其實也沒有什麼事啦。ˊˇˋ

  不過就是奧運的閉幕咩。XDDD

  ……我沒有看到閉幕式。ˊˋ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前天上網,好不容易等到聽說拖了很久的中山分班通告,嗯……都跟一些不熟的人同班。

  跟男人的孽緣也算是了結了吧。=口=聽說他自己一個人同班耶!超猛的!

  一開始看到分班通告有點難過──二博29號──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樂班真的要被分開了,看到被拆得一塊一塊的班級,突然有點心酸。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邊緣章八、惡夢〈二〉


   淨藍的天,浮著幾縷棉絮般的雲朵,鬆鬆散散,就像隨時都有可能憑空化去。

  天氣好得不可思議。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暨昨天奮鬥完的歷程後,第二天……嘿嘿嘿……至少不會找不到樓梯了啦!(毆)

  信誓旦旦來到景安站前面,嗯?一眼就看到豆腐耶XDD

  這讓我想到出門前他打電話給我時,我給他建議。XDDD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其實今天這場我原本沒有要去的。=口=

  可是醉琉璃今天要去嘛!想說既然都已經到會場門口了,這邊又不是沒有票,不進去有點白痴。

  所以當天就背著八本書在捷運站等人XD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邊緣章七、惡夢〈一〉



  當隔天清晨醒來映入眼簾的是散發著陣陣木頭香的房間時,莫璃卻再度閉上甫張開的眼。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昨天跟小鐘鐘一起去圖書館讀書,沒想到居然發生了一件令人面露囧樣的事情。

  唉,我知道啦,只有我囧,小鐘到是笑得很爽。

  是說,這件事若要把來龍去脈講完似乎要花點時間,結了很久的孽緣哪……(嘆)

月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